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影视风云路》预告:《家有九凤》剧组做客

  一龙有九种,各个有不同。一家有九凤,热闹一大堆。电视剧《家有九凤》在几年前播出时,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尤其是受到了很多“有经历的观众”的追捧。

《家有九凤》合影
《家有九凤》主创合影

  剧中三凤的可爱、可怜到最后的可悲被刘莉莉演的入木三分,五凤的与时俱进、追赶潮流、她的泼辣、能干、大大咧咧,可以说生活的甜酸苦辣在她身上都有表现。五凤的扮演者刘佳不仅戏里演的好,戏外也爱演,经常给当天没有拍摄任务的其他“凤儿们”回宿舍后再演一遍;还直说生活中自己就是五凤。大凤表面老实憨厚,背地里总想篡权但苦于能力有限,又掌管不了家事,在塑造这个人物过程时,演员张英私下做了那些努力呢?李明启扮演的初老太太,给我们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戏里是母亲,戏外各位“凤儿们”也把老太太当亲妈孝顺,这不上节目,都不忘给妈妈带上过年的礼物,让妈妈惊喜连连。

《影视风云路》录制现场
《影视风云路》录制现场

  更多现场精彩有趣的故事,尽在BTV-2 1月23日晚 21:15《影视风云路》。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