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编剧协会罢工事件 > 最新动态

导演增加利润 编剧有章可循 奥斯卡警报要解除

  美国编剧工会罢工事件有了新进展,在导演工会与制片人协会的新协议出炉后,编剧们也决定进行非正式谈判。如此一来,格莱美和奥斯卡颁奖礼的警报暂时有了缓和。

  17日美国导演工会公布经过6天的封闭式谈判,签订了一份有效期为3年的临时协议,协议中规定导演分成基数为影片发行的总收入,而非现在的制片公司总收入,这意味着网络下载和DVD发行收入将比原来增加80%。

此外,网络下载、广告点击等产生的利润提成为现在的两倍。这份协议为编剧工会提供了商谈范本。他们也决定进行非正式谈判,“分成基数和新媒体分成”是双方谈判的要点。编剧方要求将网络下载节目的收入分成由0增至0.6%,但2007年11月初和12月的两次谈判,制片人联盟均拒绝了编剧的要求,编剧罢工才愈演愈烈,持续到现在。编剧们认为导演工会在两个要点上的成功是开创性的,但编剧工会还将慎重分析和评估协议条款,为编剧争取最好的利益。

  除当事双方外,好莱坞各界都对这次非正式谈判持乐观态度。老牌巨星罗伯特·雷德福德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其实双方只要有一方愿意坐下来谈判,事情就不会闹到现在这个地步。我敢大胆地预言,罢工就快结束了。” 而据美国媒体估计,谈判可能没有那么快,将在3个星期之内出结果。在此过程中尽管编剧们并没有提到将如何对待格莱美和奥斯卡颁奖礼的问题,但如果一切顺利,两个颁奖礼将如期上演。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