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哈林”庾澄庆香港暴红 稳坐TVB当家主持(图)



  “哈林”庾澄庆的事业版图,如今从台湾、内地又拓展到香港。哈林凭借他独特的主持风格和音乐才华,使得他在香港TVB主持的综艺节目《味分高下》创下了29的超高收视率,赢得了业界和观众的一致肯定。就连前不久刚刚举行的“2007年度TVB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也特邀哈林从台湾飞来主持,再次印证了他TVB当家主持的地位。

  日前正在台湾为新专辑录音的哈林,受邀特意飞到香港主持“2007年度TVB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

哈林在典礼一开始以弹奏琵琶开场,唱着其经典作品《想念你》走出舞台。一曲结束之后,哈林以乐坛前辈的身份,带领一众新人合唱了他另外两首传唱佳作《情非得已》和《我最摇摆》。之后,更在新人们的伴舞下,独唱了一段《热情的沙漠》。哈林一连串的精彩演出,使得颁奖礼在一开始,气氛就被炒得火热,可见他非凡的舞台魅力。接下来整场颁奖典礼的主持,让更多人看到了哈林在主持方面别具风格的功力。目前哈林在TVB主持的节目不仅在香港取得高收视率,也透过网络等途径使更多人可以看到,反响十分热烈。相信这股哈林风潮又会从香港刮到全亚洲。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