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魏晨北京签售人气鼎沸 千人爆唱《一个人睡》

排队等待签售的人海
排队等待签售的人海

人声鼎沸望不到头
人声鼎沸望不到头

认真签名
认真签名

魏晨与歌迷大合唱
魏晨与歌迷大合唱

  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的“全民偶像”魏晨魅力袭人无法挡,自推出首张个人EP《乐天派》后又轻易俘虏了大批粉丝。在昨日(20号)于北京FAB精彩无限音像店举行的《乐天派》签售会上,逾千闻讯而来的歌迷将音像店瞬间挤爆,面临塌店的危险,FAB只好采取封店的措施救急。除了场内站满超过1600名领号入内的歌迷,场外的走廊内还有4、500没领上号无缘签售的歌迷死死徘徊不愿离去。

  “这场面简直吓死人了!好久都没见到这么轰动的签售了!”历经了无数签售活动的FAB音像店的店员一边疏导歌迷一边惊魂未定地说。

作为EP推出后的京城首场签售会,虽然当天北京的气温十分寒冷,入夜时分甚至飘起了大雪,但寒冷的天气却并未冷却歌迷的热情。与其说是歌迷,不如说是一个专业名词――“散粉”更为贴切。因为现场1600多位等待签售的人们,除了大概20%身着魏晨全球歌迷会橙色会服的“乐橙”,更多的则是纯粹因为喜欢这张EP而前来苦候魏晨签售的音乐爱好者。他们中涵盖了男女老少各个年龄层的人群,手中购买的EP从三、四张到数十张不一而足。随机走访的一些歌迷向记者表示:“我和我身边很多的朋友啊、同事啊都很喜欢魏晨这个小孩,听说他今天在这签售,我们就过来支持一把。”一位中年男子更表示是为即将要参加高考的女儿而来,这位父亲说:“女儿现在高三了,学习很紧张,没有时间来参加签售。孩子虽然嘴上没说,但我看得出心里还是挺在乎的。为了能让孩子更安心的学习,不留下什么遗憾,我这个当爸爸的今天就也来凑个热闹,多挤一会也要帮女儿签个名回去。”现场黑压压的一片人头足以彰显魏晨这位“全民偶像”的惊人魅力。

  在魏晨埋头苦签的同时,现场歌迷一直都在跟着现场循环播放的音乐大唱EP中的每一首新歌。魏晨见状也忍不住被歌迷的热情感染,起身拿起话筒,问大家:“EP好不好听?”“里面的歌曲都会唱么?”“好听!”“都会!”歌迷们统一而又响亮地回答。魏晨坏坏地一笑说:“真的么?那我来考大家一下好了!现在我想请你们大家唱EP中的主打歌《一个人睡》,给我听好不好?”“好!!……”《一个人睡》的前奏响起,现场数千人的齐声大合唱音浪席卷而来,爆唱版《一个人睡》声势震天!魏晨更是走到歌迷面前将话筒凑上前去,大方接近。一曲唱毕,魏晨开心地说:“真的一句都没唱错也!”孩子般的满足感又引起歌迷的骚动尖叫,如此可爱的魏晨真是让人想一辈子好好爱下去。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