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厉娜:《那小子真帅》让我变得更加快乐和开朗

厉娜接受采访,感谢《那小子真帅》给
厉娜接受采访,感谢《那小子真帅》给

厉娜与剧组成员开心做客杜海涛主持的
厉娜与剧组成员开心做客杜海涛主持的

厉娜在见面会现场与主持人李响互相调
厉娜在见面会现场与主持人李响互相调

  近日,作为浪漫青春片《那小子真帅》的女主角之一,“氧气美少女”厉娜与其他几位主演一起出席了在长沙举行的见面会。久别时日再次回“娘家”,湖南的众多记者们无一例外地惊讶发现厉娜变了,较之前超女比赛时那个只会在舞台上安静唱歌、话语不多的厉娜,现在的厉娜变得比一年前更加能说会到,与人交流也不再是简单的三言两语,取而代之的是一串串爽朗的笑容,甚至时不时会冒出一两句冷笑话,引得众人一阵哄堂大笑。

  关注2006年超级女声比赛的人应该还记得,当年长沙赛区前三强的厉娜、张亚飞、许飞都是擅长安静唱歌的人气超女。

特别是冠军厉娜,她在舞台上慵懒的唱腔和镇定自若地演唱逐渐形成了其独特的 “娜式风格”,而舞台后的厉娜也一直被人认为是一个话语不多的小女生,甚至都还不知道该如何应对媒体的采访。但连续这几天来,随着《那小子真帅》电视剧在湖南地区的宣传,无论是在见面会现场,还是在做客电台、报社等媒体,在接受访问的过程中,厉娜始终都有说有笑,偶尔还会主动和陌生的朋友开玩笑,完全打破了她之前在媒体记者心中的安静形象。

  对此,厉娜本人也作出了合理的解释,厉娜表示自己07年除了发行新专辑《厉娜》外,工作重心几乎全部放在《那小子真帅》电视剧的拍摄,断断续续在剧组待了有近半年的时间。而她在剧中饰演的郑希灿是一个大大咧咧,有着好激动,好争吵等典型性格的19岁大一学生,郑希灿遇事后往往会做出第一反应,但缺乏持久斗争力,一旦真有麻烦,肯定躲的远远的,由好友韩千穗(阳蕾 饰)收拾残局。厉娜说:“非常感谢《那小子真帅》,在拍摄过程中给我带来很多快乐,而剧中郑希灿在生活上大大咧咧的性格以及快乐的生活态度也让我一直延续了下来,我对自己现在这种状态也很满意,希望能继续保持下去。”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希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