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评论

南方网:杰伦电影《大灌篮》向北京奥运会献礼

剧组主演
剧组主演

  周杰伦主演的电影《大灌篮》16日借上海第十届电影节之际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男主角周杰伦,陈楚河,曾志伟以及导演朱延平都出席了发布会。而剧中的唯一一位女主角阿Sa因身在香港无法出席。

  据制片方介绍,《大灌篮》原名《灌篮》,导演朱延平介绍,该片是周杰伦真正担任男主角的第一部影片,“虽然他此前出演过《头文字D》和《黄金甲》,但戏份并非是贯穿的。这部电影他从头到尾都有出现,他的表演进步了一大截。”导演透露,拍摄时周杰伦经常被撞伤,“但他什么都不说,全靠自己挺过来了。

”另外,影片为了向北京奥运会献礼,已经把上映时间敲定在明年春节。

  当天是上海电影节开幕的日子,也是台湾金曲奖颁奖的日子。有记者提问,周董是否觉得无缘金曲奖,才来上海?周杰伦大方回应说:“首先我觉得上海电影节开幕式比金曲奖颁奖重要,所以我就到上海来了,毕竟《大灌篮》是很重要的作品。”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