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奥黛丽-赫本离世15年 珍贵照片展纪念传奇女子

  15年,足以让无数世事湮没凡尘;但是对于一个飘飞的天使,15年的离去却让人们更加刻骨铭心的怀念。1993年1月20日,“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奥黛丽·赫本在瑞士家中走完了人生的旅程。昨(20)日是奥黛丽·赫本逝世15周年的纪念日,与她私交甚好的美国《生活》杂志特意举办了一场“纪念奥黛丽·赫本珍贵照片展”,向人们揭示了这位银幕传奇女子私底下不为人知的一面。



  镜头前:她的微笑如此迷人

  这些鲜有曝光的照片的拥有者正是奥黛丽·赫本的御用摄影师鲍勃·威洛比,他曾在奥黛丽·赫本出演的多部电影中担任摄影之职,所以得到了她极大的信任,奥黛丽·赫本甚至允许鲍勃到她家里来为她拍照。可以说,鲍勃的镜头见证了奥黛丽·赫本在影坛的辉煌,也捕捉到了她真实的生活。时隔多年,这位有趣的老先生回忆他初次看到赫本时,“那是在1953年,华纳的片场,我惊呆了,我做这行这么多年,从来没见到过如此优雅美丽的女孩。她的微笑是上帝创造的,用来融化凡人的心。”于是,灵感迸发的鲍勃抓着赫本整整拍了一天,把赫本累坏了。

  镜头外:她最爱抱着小鹿睡觉

  在鲍勃的展出中,赫本和动物的合影占了很大的比例,鲍勃几乎记录下了赫本和它们在贝弗利出现的所有的足迹。这是因为奥黛丽·赫本一生和宠物有着不解之缘,她有一只小狗是她形影不离的伙伴,名叫“出名”。1959年,赫本出演丈夫梅尔执导的《绿厦》时,又养了一只小鹿,取名依比。

  鲍勃说,“看赫本和那些小动物在一起玩真的很美妙,我常常呆在一旁,不时地拍上几张照片,她的神情就像小孩一样纯真。可是她对宠物太放任了,她的小狗非常顽皮,是好莱坞出名的“坏小子”。在家里的古典丝质沙发或是派拉蒙各处的片场都留下了它的痕迹。”赫本每天都要用芳香的狗毛洗发香波给“出名”洗澡、梳毛、修剪爪甲,与它一起散步。对于小鹿,赫本也要在它的陪伴下到片场去拍戏,去超市购物。鲍勃说,“小鹿经常就睡在赫本的床上,她就这样搂着小鹿发笑。”

  从1953年到1993年赫本去世40年来,赫本是鲍勃惟一的灵感来源,《生活》杂志的主编这样评价鲍勃:“他所拍摄的关于赫本的照片,不仅仅是一幅幅美图,他还表达了赫本的内心。”时隔15年,提及赫本,鲍勃仍然难掩内心的激动,“她有崇高的人格,是我永远崇拜和至爱的女神。”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本 | 鲍勃 | 奥黛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