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评论

新闻午报:剧情提前揭秘 八大明星为周杰伦护航

周杰伦
周杰伦剧照

  由周杰伦Q吧)领衔主演的贺岁影片《大灌篮》即将于2月7日在全国正式上映。超强的明星阵容让影片从去年开拍时起就备受关注。近日,记者在采访中获悉了大量影片的相关信息,提前揭开观众最关心的秘密。

  阵容周董+笑星

  主演周杰伦是当今华语乐坛的“人气天王”,拥有超强的人气,也是影片《大灌篮》最大的亮点和热点,而台湾偶像明星陈柏霖、陈楚河以及清纯可爱的阿Sa也成为该片的“招牌”阵容。

  “红花当有绿叶配”,《大灌篮》集合了两岸三地八大实力派明星为周董护航:“和王申专业户”王刚沿袭以往的戏路,扮演贪婪的校长;曾志伟再演“小人物”,在片中与周杰伦结为“忘年交”;新老笑星吴孟达、梁家仁、黄渤、闫妮说着各地方言,构成了护卫周杰伦的“四大高手”;台湾搞怪主持人吴宗宪扮演乞丐,夸张的形象延续了“综艺一哥”的一贯风格;台湾实力派演员李立群反串“黑帮老大”。

动作功夫+篮球

  将中国传统功夫与现代篮球结合在一起,将碰撞出怎样的奇妙火花?《大灌篮》证明:当功夫遇上篮球,“一切皆有可能”

  《大灌篮》的动作指导———著名武术指导程晓东透露,《大灌篮》的动作戏主要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发生在功夫武校,其中的动作设计并没有难度,基本上是以古装武侠片中的动作为主,这些动作被没有功夫底子的周杰伦舞弄起来却也干净利落,强劲有力,颇有《黄金甲》里二皇子的风采;第二部分主要是篮球训练的动作,没有什么悬念,但是在剧情发展下,被放慢的灌篮动作会让很多NBA球迷们都震撼不已;第三部分的动作戏则为影片的重头戏,是周杰伦在球场上上演“乾坤大挪移”、凌空灌篮、“水上漂运球”……

  除了搞笑外,恶搞是《大灌篮》的另一大表现形式。台湾著名电影朱延平此次将功夫恶搞、人物恶搞、事件恶搞、影视剧恶搞等全部加入了进来,相信观众对这些恶搞桥段必定有极大的兴趣。

  剧情:一名被遗弃的孤儿世杰被送进功夫学校,练就了“百发百中”的神技。由于好打抱不平,被贪念十足的校长逐出学校,从此无家可归,幸好遇上了点子多的立叔,进了第一大学的篮球队,“中投”神技让他成为了球队的核心力量。

  第一大学篮球队在联赛中面临了由一群在美国被禁赛的恐怖球员组成的球队,该队买通裁判,将第一大学球员个个撞伤,危难关头,立叔说服拥有绝妙武功的四大高手上场应战,世杰最终能否力挽狂澜,他的亲身父母又是谁……都将在影片中一一揭晓。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