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辽台春晚:赵本山新造型亮相 潘长江女儿献唱

  19日晚,辽台2008年春节晚会上演了一场巨星云集的豪门盛宴,香港巨星梁咏琪献上一曲《搬家》,“人气玉女”黄圣依则载歌载舞地表演了新歌《天天向上》,庞龙和毛宁分别演唱了《幸福的两口子》和《奥运来了》,而“山杏”阎学晶则与林永健合作了小品《迷煳》,郭冬临和王红梅表演了小品《电梯》,李琦、李静、刘亚津、赵亮则高唿《我要健康》,常佩业、贾承博、陈寒柏和赵世林则联袂上演一出民俗歌舞小看台《贺金婚》,潘长江、黄晓娟、买红妹一起《回家过年》,整台晚会由赵本山率众女弟子表演的小品《过年了》压轴,除了因为大雪滞留郑州机场的那英遗憾地没有赶到现场,整台晚会的录制历时4个多小时,在群星演唱的《祝福2008》的大合唱中落下大幕。记者在后台分别采访了几位亮点明星,趁着新春佳节即将来临的喜庆劲,他们则是大掏心窝子汇报自己的最新动态。

赵本山亮出新造型,率弟子表演小品
赵本山亮出新造型,率弟子表演小品

赵本山亮出新造型亮相
赵本山亮出新造型亮相

  杨子甘当黄圣依“贤内助”

黄圣依
黄圣依

  与去年一样,黄圣依身边依然少不了“贴身保护神”杨子,在化妆间里,有3个人围在黄圣依身边化妆、造型外加弄发型,杨子则以“黄圣依发言人”的身份与记者侃侃而谈:“昨天我们刚刚拿到去美国的签证,今年黄圣依的计划就是去美国学习歌舞并主演一部好莱坞班底制作的电影。”据杨子透露,黄圣依去美国学习所找的老师是布兰妮和碧昂斯的塬装团队,“我们的目的就是挖掘两位巨星成功背后的最直接元素,然后把黄圣依推向国际市场。”而好莱坞大片也是专门为黄圣依量身打造,杨子不否认自己也投入巨资。

  不过杨子依然否认和黄圣依是恋人关系,并再次强调:“她现在不是我女朋友,将来也不是我女朋友。”当记者戏言“那是否代表她已经是你太太”时,杨子则开怀大笑:“你们的想像力太丰富了。”不过杨子却特别乐于公开他在幕后倾尽全力支持黄圣依的举动,并用“既然两个人不能同时在幕前发展,那不如牺牲我自己”来解答,对于记者调侃“杨子甘当黄圣依贤内助”的玩笑话,两人不怒反喜,看起来很是受用。

  潘长江助女儿闯荡娱乐圈

潘长江小品
潘长江小品

  此番潘长江回家乡演出,还特意带来了刚入娱乐圈的女儿潘杨,潘杨虽然没和爸爸一起合作演小品,但是与外籍演员郝歌合唱的歌曲《小小地球》也颇受欢迎。在后台父女二人坐在一起,当潘杨和记者聊着自己闯荡娱乐圈的打算时,一旁的潘长江一直竖着耳朵“偷”听,“我早就把利害关系告诉她了,她非要来,我也没办法。但她的起点高,希望能有一定的成绩吧!”潘杨不讳言借了老爸不少光,起步的平台比一般的新人高了不少,“接下来的路还得我自己闯,我当然希望今后比我爸名气大,慢慢努力吧!”

  林永健忙里偷闲回家尽“笑”

林永健、“山杏”
林永健、“山杏”

  林永健正在北京宋丹丹合作新作《马文的战争》,因为档期紧,连春节都不能休息,但接到辽台春晚的邀请后,还是抽出时间赶回媳妇的老家来表演,看来沈阳女婿林永健只能给家乡观众尽“笑”,却不能为岳父母尽孝了。据林永健透露,过几天他就将加盟春晚剧组参加带妆彩排。

  而和林永健在辽台春晚上合作小品《迷煳》的阎学晶,也是忙里偷闲回到东北,她与冯巩在央视春晚合作的小品《公交协奏曲》,有可能拉新人王宝强加盟助阵,阎学晶这个“女售票员”可谓全神贯注,其卖力气的劲头连搭档冯巩都相当佩服。

  辽宁电视台2008年春节晚会将于大年二十九在辽宁卫视播出,今年的晚会由王刚、许戈辉、王旭、许璐璐和张明联袂主持。而19日晚没有赶到现场的那英,据透露其演唱的《幸福树》将在之后补录。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 潘长江 | 潘杨 | 赵本山 | 杨子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