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赫为日本影迷举行首次见面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1日10:29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演员张赫为日本歌迷举行了首次影迷见面会。张赫在19日下午1点在首尔某饭店和300多名影迷进行了愉快的见面活动。这天影迷见面会时为了庆祝张赫日本官方影迷会成立,以及为了支持张赫现在正在拍摄中的电视剧《不汗党》而找来的日本影迷。

  当天张赫向影迷介绍了他退伍之后拍摄的电视剧《谢谢你》和《不汗党》以及即将上映的电影《Dance Of The Dragon》。

  张赫对于他退伍后的首部作品《谢谢你》表示说:“我在军队的时候想‘以后要是能够再演戏的话真实太幸福了’,后来的首部作品就得到了大家的喜爱,在拍摄技术之后再去摄影场地的时候总是能想起很多的事情,这部电视剧对我来说有特别的意义。”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