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1.18-1.20票房:《迷失》导演新片破纪录

  三. 老面孔的新表现:

    《遗愿清单》票房后劲仍挺足


  上周冠军《遗愿清单》跌落至第三,22%的跌幅可是让华纳公司心满意足哦。这部杰克·尼科尔森─摩根·弗里曼联手作本周收入1520万,目前总成绩已达4270万,预计最终收成将会是可爱的9000万──小金人儿虽然关上了门,但观众们向它敞开了一扇窗。

     口碑推动《Juno》继续前行


  《朱诺》占领的院线数再次小增86到2543家,票房成绩比上周末小降了24.7%。这已是《朱诺》上映的第七周了,可她还牢牢霸占住排行榜第四的位置,不得不让人感叹这种口碑扩映作令人叹服的生命力。目前总收入8540万,终于名正言顺地成为福斯探照灯公司历史上的No. 1。预计在1月末的时候,《朱诺》就会大着肚子挺过1亿门槛。第五名的是迪士尼的《国家宝藏2:秘密之书》,下降28%,收入810万,总成绩1.98亿。下周,这部尼古拉斯·凯奇的最卖之作就会成为2007年第十部票房过两亿的电影了!


  《第一个礼拜天》虽然首映给人惊喜,可后劲力却完全不如索尼之前发行的黑人喜剧了。我还以为56%这种暴跌不会出现在喜剧片身上呢。不过,无论怎么说,成本只有2000万的本片目前已经收了2850万,纯利润已是滚滚而来。而已在榜上待了好久的《艾尔文与花栗鼠》和《我是传奇》则排在第八第九位,分别收入700万和510万,总成绩1.96亿和2.48亿。两者要超越2亿和2.5亿都已完全是板上钉钉的事儿。

     《赎罪》继续慢热


  《赎罪》仍然排在第十名。借“金球奖最佳影片”的头衔再次扩增341家影院,票房也随之上涨了12.7%。目前《赎罪》在美国本土收入已有3100万,而获奖效应还只显现了冰山一角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布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