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阔别十年 星期戏曲广播会恢复现场直播

  10多年未在剧院现场直播演出实况的名牌广播栏目《星期戏曲广播会》,昨天起恢复现场直播。昨天下午,《星期戏曲广播会》在兰心大戏院现场直播 “越苑青春集结号”上海越剧院青年演员演出专场。这个已有25年历史的广播老品牌,将每两周一次在剧场里向听众现场直播戏曲演出实况,以边演出边讲解的方式,向大众普及传统戏曲艺术。

  《星期戏曲广播会》推出的上海越剧院青年演员专场,邀请了上海越剧院正在举办“越苑青春风”专场的10位青年演员前来演出。王清、杨婷娜、吴群、李璐彦、裘丹莉、王柔桑、蔡燕、樊婷婷、徐标新、齐春雷10位青年演员表演了各自拿手剧目。“越剧王子”赵志刚以嘉宾主持的身份出现,他边说边唱,生动地讲述了越剧的基本知识。赵志刚说,《星期戏曲广播会》见证了他的成长,他参加“星广会”的演出有几十场,希望在剧场里“重新出山”的“星广会”,也能为当今的青年演员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星期戏曲广播会》以后将每隔一周在兰心大戏院现场演出,并由上海电台戏剧曲艺频率进行直播和重播。之后,《星期戏曲广播会》将举办滑稽戏、沪剧、淮剧、京剧等各个剧种的专场演出。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志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