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湘首次接棒《背后的故事》 陆毅否认自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1日10:0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月20日,长沙,改版后的首期湖南电视台访谈类节目《背后的故事》开播,主持人李湘采访陆毅

  不同于张丹丹朴实,大方的主持风格,李湘辣妹子风格展露无疑,使得现场笑声频频,由于第一次主持此类节目,还是有一些小的状况。当导演喊完开始的倒计时后,可能是李湘习惯了综艺节目的主持,忘记了自己是带着“胸麦”的,第一句话就用“手麦”讲了起来。而在采访时,还出现了例如“陆毅三个月没吃饭”、把陆毅的粉丝“桶子”错称为“罐子”等小口误,有时还会翻翻放在身边的台本。而在与陆毅的妻子鲍蕾连线中,因为忘记了台本中的几个问题,不得不与其进行二度连线。

  失误再所难免,李湘也逐渐进入状态,而节目组的一位导演也表示,李湘第一次的表现已经超出了他们的预料,“开始会有点紧张,但我们觉得她很不错。聊天时生动、有细节,‘背后’也需要这样一种风格。”

  久未露面的陆毅,谈及自残传闻表示:“我承认有这种情绪,但绝对没那么严重”,随即撸了撸衣袖展示手上绝无伤痕,他笑称在低谷期虽然有过酗酒,但只是突然觉得在演艺圈压力使得自己身心疲惫,想换个生活方式。而现场陆毅大肆言笑地举动也表现出他已走出那段低谷,正在蓄势待发,准备东山再起。

  现场连线妻子鲍蕾,陆毅显得十分不好意思,当李湘问道“家里谁说了算”时,鲍蕾十足给面子地说:“那还用说嘛~当然是他!”陆毅马上露出得意的表情,全场笑声不断。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