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琥珀》首进国家大剧院 袁泉与角色融为一体

  昨天下午,导演孟京辉带领《琥珀》剧组在国家大剧院亮相,主演袁泉因为飞机晚点迟到了一个钟头,而刘烨正在外地剧组拍戏,只好通过大屏幕向大家问候。该剧将于3月12日至22日在国家大剧院上演。

  《琥珀》在华语剧坛创下了不错的口碑,从首演至今的3年内,在亚洲7个城市演出了54场,票房1500万元,观众超过10万人次。

面对这样的成绩,昨天孟京辉导演也感慨:“最近这10年的变化真大,当年我排演话剧《等待戈多》的时候没有一个记者来采访我,现在我能带着我的作品到国家大剧院来演出。此次《琥珀》一字未改,我想国家大剧院是一个能让剧作发挥能量的地方,我们的戏在这里演出将会呈现不一样的质感。”

  主演袁泉在剧中扮演一个美丽而疯狂的少女小优,她说:“我非常感谢编剧,三年来小优这个角色对我的影响是非常深刻的,可以说是一个直指心灵的角色。在我心里,这个角色从来没有离开过我。”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京辉 | 袁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