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英国国家芭蕾舞团《天鹅湖》急寻“小丘比特”

      1月30日,英国国家芭蕾舞团将在北京世纪剧院演出《天鹅湖》。日前,主办方发出信息,向北京急寻10岁的“小丘比特”演员。
      日前,记者又从主办方获悉,英芭负责此次演出的巡演经理莫根先生发来了邮件,要在中国的小朋友里寻找一位10岁左右的男童与英国国家芭蕾同台亮相。

据莫根先生介绍,这位小男孩的身高要在1.5米左右,而他担任的角色则酷似希腊小爱神“丘比特”,在第一幕的宫廷庆典中,王后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了年轻的王子一柄象征爱情的弓箭,而递送者就是这位10岁的“小丘比特”。英方希望能在中国的孩子里寻找,没有特殊的舞蹈功底要求,这在历次的《天鹅湖》演出中非常罕见,因此是非常难得的机会。在全世界,长期雇佣童工都是违法的,因此,所有艺术团体演出时的小演员都是临时从当地寻找的,这已经成为国际惯例。不久前另一只英国芭蕾舞团NBT在北京舞蹈季上演出舞剧《蝴蝶夫人》,也是在北京临时寻找4岁的“小蝴蝶”——巧巧桑的儿子。
      据悉,这个角色英国方面原本想从舞蹈学校里找合适的小演员担任,但竟然没有找到一个1.5米以下的男孩子,主办方转换思维,认为中国非舞蹈专业的小朋友如果能参与世界顶级舞团的演出是更有意义的事情,并且对中国的观众也是一种答谢,经过协商英方表示同意,现在向社会征集这位幸运儿。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