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北美票房惊悚片上位 《迷失》班底电影夺冠

  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由一群年轻电视剧演员主演的科幻惊悚片《柯洛弗档案》上周五一上片就把杰克-尼科尔森和摩根-弗里曼两位老影帝主演的《遗愿清单》拉下了票房冠军的宝座。《柯洛弗档案》上周五在全美3411家影院上映,当日就收获了1680万美元,在票房榜上遥遥领先,夺取上周票房冠军宝座已无任何悬念。

《柯洛弗档案》海报
《柯洛弗档案》海报

  派拉蒙的电影《柯洛弗档案》完全启用了美剧《迷失》的幕后班底。制作人是曾执导《迷失》的J-J-亚伯拉姆斯,而编剧是给《迷失》编剧的德鲁-高达德。影片描述了纽约在2008年1月18日晚上遭到巨型怪物袭击的惨烈情景,和市民在恐怖气氛中惶惶不可终日的状态。《柯洛弗档案》的导演马特-里夫斯和主演迈克-沃格尔、杰西卡-卢卡斯等人都算不上鼎鼎有名,大都还是刚在电视剧界崭露头角的新星。但该片却能一上映就将两大奥斯卡影帝联袂主演的《遗愿清单》从票房冠军挤到了第三名的位置,足见后生可畏。

上周五单日票房第二名的影片是福克斯的喜剧《新年靠边闪》,在3057家影院上映,首日票房770万。《遗愿清单》则以420万的成绩名列第三。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