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林依轮带病录歌曲 两儿子“嬉闹”录音棚(图)


  父子三人互相关爱 现场演绎“温馨剧”

  录音还没开始,两个小家伙就待不住了,东窜窜,西摸摸“爸爸、爸爸”的亲切叫着,一不小心,Leo的眼睛迷住了,正在和录音师聊天的林依轮见状,赶忙细心的帮儿子翻起眼皮,轻轻吹掉脏东西,还不断的叮嘱慢点、小心点……此刻,这个昔日在舞台上高唱“爱情鸟”的男人,成为了关心紧张儿子一举一动的普通父亲,温馨感人的画面也让在场的人们羡慕不已。做了父亲很多年的林依轮,有时反倒要孩子充当他的“小管家”。北京入冬后的连续低温,让林依轮患上了感冒,在录音时,颇重的鼻音几次影响了效果,令他十分难受。细心的老大听到父亲在麦克风前清鼻子,连忙关心的问到“鼻通你今天喷了么?……”听到父亲回答喷过了才满意的点点头继续自己的玩耍。看来,明星家庭的孩子也早当家,小小年纪就懂得关心照顾别人。

林依轮和两个儿子一起玩
林依轮和两个儿子一起玩

拿玩具枪吓唬人
拿玩具枪吓唬人

找到一把玩具枪-可要好好玩
找到一把玩具枪——可要好好玩

  林依轮教子有方 儿子“打闹”适可而止

  “我给你看这个,这本书我从小就会读……全英文的……”老大叮当在笔者的打探下正热火朝天的介绍起他手中的这本儿童英文读物。当问起他能读懂多少内容时,叮当骄傲的表示,他们从小就学英文,读懂这本书的内容不成问题。俗话说“子不教父之过”,虽说很疼爱这两个宝贝儿子,可林依轮对他们的教育丝毫不怠慢,在他进棚录歌时,两个儿子玩耍声音稍大了一点,林依轮立马透过话筒要求他们保持安静,不要影响到他人。两个小家伙也立刻十分听话的收声,乖乖玩自己的玩具。

  “有子万事足”,更何况膝下这两个可爱的小宝贝,林依轮的幸福生活也可说羡煞旁人!搜狐娱乐在此也希望新的一年,所有的家庭都能和睦,所有的宝宝都能健康。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轮 | 郭涛 | 潘长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