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林依轮带病录歌曲 两儿子“嬉闹”录音棚(图)

[提要] 搜狐娱乐的镜头,2008年越来越温情、越来越有家味儿。继探访了潘长江、郭涛等明星的家庭后。近日又有幸记录下林依轮生活中的拳拳父爱和他膝下一动一静两个宝贝儿子……[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自从07年“嫣然慈善晚会”众明星的举家出席,艺人出门聚会参加活动越加喜欢拖家带口了。藏着掖着已没有意义,不如用镜头记录下每个明星家庭的喜怒哀乐,告诉所有人:娱乐圈里不只只有绯闻和八卦,明星家庭也可以幸福和睦……

  相关阅读:林依轮事业有新计划 妻子甜蜜相伴甘做助理(图)

林依轮
林依轮

带病录制歌曲
带病录制歌曲

  因此搜狐娱乐的镜头,2008年越来越温情、越来越有家味儿。继探访了潘长江、郭涛等明星的家庭后。近日又有幸记录下林依轮生活中的拳拳父爱和他膝下一动一静两个宝贝儿子。

林依轮与妻子带着儿子
林依轮与妻子带着儿子

林依轮平时总带两儿子打羽毛球
林依轮平时总带两儿子打羽毛球

  2008年的春节日益临近,BTV的春晚大餐也在紧锣密鼓的准备当中。19日,搜狐娱乐走访了BTV春晚节目的一处录音棚,碰巧遇到了正在这里准备录音的林依轮,更加意外的事,一向鲜少让家人露面的他居然带着两个宝贝儿子前来。

林依轮蓄起胡子
林依轮蓄起了胡子

  虽然一身休闲装扮,但蓄起胡子的林依轮显得更有男人味,更像个当爹的。不知是不是妈妈工作繁忙,无暇照顾他们,还是林依轮想抓紧时间多陪陪两个儿子,来录制BTV春晚歌曲的他拖儿带子……这也刚好让搜狐娱乐有机会带大家认识认识林家这两宝。

  两个儿子虽然相差三岁,但穿着颜色款式相同的童装,一高一矮,格外引人注目。细看之下,7岁的大儿子乖巧文静,大眼睛、白皮肤,相较老二又瘦弱许多,极似内秀的小姑娘。而老二LEO估计是遗传林依轮的基因比较多,嘻嘻哈哈、活蹦乱跳,个性十分张扬调皮,一副美国派作风。

爸爸在工作小儿子总去“捣乱”
爸爸在工作小儿子总去“捣乱”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轮 | 郭涛 | 潘长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