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石钟山同名小说改编20集电视剧《幸福还有多远》 > 最新动态

王志文笑脸迎人 梅婷佟大为军营上演“姐弟恋”

  搜狐娱乐讯 一向在媒体面前不苟言笑的王志文,近日难得面对媒体镜头展露出他亲和的一面。原来眼下正在北京郊外拍摄电视剧《幸福还有多远》的他与该剧主创梅婷、佟大为相处甚为愉快,加上执导该剧的导演是自己的好友,所以在媒体探班的当天,与媒体向来“剑拔弩张”的他笑脸迎人,心情甚好。

《幸福还有多远》主创合影
《幸福还有多远》主创合影

王志文、梅婷、佟大为
王志文、梅婷、佟大为

  继“激情三部曲”之后,著名军旅作家石钟山的“幸福”三部曲,首部《幸福像花儿一样》捧红了孙俪、邓超之后,第二部《幸福还有多远》正在北京郊外悄然开拍,近日剧组首次迎来京城媒体前来探班,剧中主创王志文、梅婷、佟大为,导演姚晓峰、编剧张永琛、小说原著石钟山集体亮相。

导演姚晓峰
导演姚晓峰

编剧张永琛
编剧张永琛

石钟山
石钟山

  《幸福有多远》中王志文变身一位勇敢宽容的海军军官吴天亮,梅婷饰演的角色李萍的第一任丈夫。但是由于年龄阅历等种种差异,吴天亮最终成全了梅婷与佟大为扮演的年轻士兵的爱情,梅婷和佟大为在剧中不折不扣的上演了一段时下流行的“姐弟恋”。

王志文
王志文

众主演身穿媳妇
众主演身穿戏服

  王志文笑对媒体说幸福

  当天身穿戏服的几位主创坐在即将拍摄王志文与梅婷结婚重场戏的厂房里,尽管天寒地冻,几位主创倒是状态心情都十分不错。尤其是一向不喜面对媒体镜头的王志文,相比较以往不开金口、不展笑言的情况大有不同的是,接受采访的他态度非常配合,有问必答,而且一直保持愉快的气氛。当有记者问到为何态度转变如此之大时,面对镜头的王志文笑言“那是因为之前你恰好遇上我心情不好。”

  态度转变的他还向媒体说出了自己对于幸福的认识,“戏里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那是个特殊的年代,感觉上离我们不远,但是在价值观上跟现在很不一样。幸福吧,是相对的,我觉得容易满足现状,幸福感就会多一些。”

梅婷
梅婷

佟大为
佟大为

《幸福还有多远》剧照

  佟大为冲着王志文接戏

  剧中三位主演王志文、梅婷和佟大为均为电视银幕上炙手可热的演员,此次同时加盟电视剧《幸福还有多远》,也让分别诠释过王朔小说《过把瘾就死》中方言这一角色的两位男演员撞出火花,现场佟大为更是直言自己当初就是冲着王志文来演的这部戏,甚至还将这一条件写进接戏的合同里。

  “这是我第一次演军人,所以开始知道和王志文老师一块演我才接的这部戏,他平时挺严肃的,但是和我听到的传闻很不一样。演戏的时候他给我很多指导,我也是经常找到他,请他给我意见,他还请大家吃过两次饭呢。”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文 | 梅婷 | 佟大为 | 石钟山 | 姚晓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