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张雨绮被曝拒演星辉新剧 学黄圣依背叛周星驰

  

  周星驰新作的最大卖点都是“星女郎”——《功夫》里的黄圣依,《长江七号》里的张雨绮。不过,“星女郎”本身在影片中并非主角,却是周星驰最大的武器。“星女郎”与周星驰只做“一锤子”买卖,却要签下最长达十年的“卖身契”。

黄圣依在《功夫》之后久无工作,终于愤而解约。而17日知情人透露,张雨绮可能学黄圣依。

  《金陵晚报》报道,一位曾与周星驰公司有过多部影视剧合作的影视公司老总17日透露,如今张雨绮成为新一代“星女郎”,虽然《长江七号》尚未放映,但其不安分的性格已经开始暴露。“就像当年的黄圣依一样,周星驰公司根本掌控不了她,前段时间,周的公司安排她主演一部电视剧,但她就是迟迟不来。这个消息公司没有走漏,就怕像当年黄圣依的事情一样闹大。”

  周星驰用人“口味怪”

  这位老总说,周星驰的星辉公司内部十分庞大,分设电影部、经纪部、电视剧部和海外部,虽然都属周星驰公司,但部门与部门之间矛盾重重。“比如,张雨绮是电影部捧出来的,电视剧部如果要用她,电影部就不乐意”。

  “目前周星驰的公司问题很多,甚至比成龙公司的问题还严重”。这位老总说,与周星驰公司合作这么久,他一直十分奇怪,周星驰的公司总是在推新人方面力度极大,比如推黄圣依,推张雨绮,但新人推出后就再也没有人过问了。

  此外,“周星驰每拍一部戏,就会签下一大批演员。周星驰的口味比较怪,男的要求长得有特点,其实在正常人眼里都是些怪人,像《功夫》里那个露屁股的,《少林足球》里的兄弟帮,女的要求长得漂亮清纯。所以公司按周星驰的标准签下了一大堆奇怪的人,可是签下来却又没戏拍,于是,就让电视剧部找些电视剧来拍拍,其实就是让这些人露个脸”。

  能够万里挑一被周星驰选为“星女郎”是女明星梦寐以求的,然而,《少林功夫》捧出的“星女郎”李卉,在电影中摔了一个跟头之后,几乎没有其它戏约,一度与周星驰闹出不和的传闻。黄圣依拍完《功夫》后,很快与周星驰决裂,指责星辉不为其安排工作,解约后在电视剧行业与杨子一起大展拳脚。日前,张雨绮缺席《长江七号》的香港首映式,引起媒体对两人关系的猜测。不过,张雨绮已经加盟徐克的新片《女人不坏》,与另外两位大牌女星平分秋色。

  周星驰有点“小气”

  这位影视公司老总因为业务需要,常常到香港,周星驰空闲时都会亲自请他们吃饭。不过这位资产过亿的红人,在请客吃饭上倒是有点小气。这位老总说:“每次请我们吃饭,都是到茶餐厅。香港市民最常去的地方就是茶餐厅,就像我们这里的路边小饭店一样。他每次来都是骑着自行车,穿着普通的衣服,也都不是什么名牌。”

  “其实在香港,无论是成龙的公司,还是周星驰的公司,虽然也签约艺人,但最终还是依靠他们本人拍戏赚钱。可是周星驰近些年的电影产量十分低,一年一部,甚至三年一部,公司养了那么一大帮艺人,死等周星驰的戏,时间全耗光了,而且还未必能被周星驰选上。现在公司也在悄悄和一些艺人解约,但违约金可能不用付”。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黄圣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