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醉心拍摄忘记生日 陈嘉上收特制导演椅

  

    正在忙于拍摄《画皮》的导演陈嘉上,因全身心投入拍摄工作,竟忘记了自己的生日,还好《画皮》的制片方没有忘记,为陈导于16日在横店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除了这是陈导首次在内地过生日,他也收到了一份极具意义的生日礼物。

    内地媒体报道,《画皮》拍摄时间非常紧张,连新年都只放假一天,所以就连自己的生日都记了,陈导之前曾在内地拍过《武状元苏乞儿》、《精武英雄》和《老鼠爱上猫》,都没有在内地过过生日,在製片方和剧组人员安排下,陈导在横店过了自己第一个在内地的生日,陈导除了收到生日蛋糕外,更收到《画皮》的製片方总製片人庞洪送出的《画皮》海报,并署有陈嘉上导演英文名“Gordon chan”,更特别的是,一张做工相当考究、价值不菲,写上《画皮》字样的导演椅。陈导收到椅子很高兴,连忙说:“这么好的椅子,我都捨不得坐了。等拍完戏之后一定要把它(导演椅)带回香港好好珍藏,这是我当导演以来第一次收到的这麽特别的礼物,谢谢《画皮》製片方。”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