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立行飚舞 王中磊携安以轩捧场显恩宠(组图)

  搜狐娱乐讯 1月19日晚,北京798创意广场。某品牌 “用心跳”派对特意邀请到“舞林高手”黄立行、黄立成、麻吉、及ENERGY现场轮番飚舞,带领整场一起狂欢感受“用心跳”的主题。各路名流明星齐聚派对,令寒冷的北京冬夜躁动起来。

参加派对的众明星集体亮相
参加派对的众明星集体亮相

黄立成带着麻吉接受采访
黄立成带着麻吉接受采访

  三大高手引爆现场 “L-A-BOYZ”京城重生

  从当初组团到现在,ENERGY经历了多次成员方面的变动,但当晚ENERGY表示,不论成员怎么变,他们的风格始终是不变的,“我们的主打产品是跳舞,因为都用心跳,所以才跳得很棒。” ,虽然对自己的舞蹈信心满满,但被问道如何评价同台师兄黄立行的舞蹈,几个人还是很谦虚地表示黄立行是他们的偶像,没办法和他进行比较,“他的舞蹈很棒,而且我们以前也是看L-A-BOYZ跳舞那么酷,才开始练习跳舞的。”

ENERGY坦言黄立行是前辈
ENERGY坦言黄立行是前辈

  被同门师弟ENERGY赞叹为舞蹈达人前辈,黄立行在现场又再次大秀其精湛舞技,事后,他一头大汗的表示,很久没有这样畅快地跳舞了,而且是团体一起劲舞,整个人感觉又回到了L-A-BOYZ的时代。

黄立行今晚不走性感路线
黄立行今晚不走性感路线

  本月内再次赴京,黄立行坦言最兴奋的是这次看到了雪,他坦言,“感受到冬雪飘扬,整个人都会兴奋,透过玻璃窗感受雪花飘落时的情境,还不错。”没想到平日看起来酷酷的他心思如此细腻。

大家的注意力都在舞台上的黄立行身上

  王中磊携安以轩亲昵捧场 绯闻男女?另有谋划?

  当晚,不少城中名流都成为该派对的座上客。在VIP席间搜狐娱乐意外发现了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及台湾艺人安以轩、孔令奇等。他们十分随意的坐在临近舞台的VIP席上,当黄立行和麻吉登场时,安以轩开心的又唱又跳,丝毫不顾淑女的矜持形象,而王中磊也在她的影响下,随着音乐略微摆动身体,挥舞手臂一起HIGH……

黄立行的表演点燃了王中磊安以轩的热情

孔令奇安以轩王中磊听得很入迷

  一曲完毕,安以轩、王中磊几人举杯共饮谈笑风生……其间,安以轩与王中磊更是态度亲昵(几近耳鬓厮磨),小声谈天大声笑……引人不由的联想起之前台湾媒体曾爆出安以轩特意返台秘会华谊老总王中磊,更被冠以“王中磊绯闻女友”的称呼。而此次两人毫不介怀的一起出现在派对上,究竟为何?

王中磊看着安以轩如有所思
王中磊看着安以轩如有所思

王中磊相谈甚欢
王中磊与友人相谈甚欢

  11点左右,新一轮的狂欢刚刚开始。王中磊、安以轩等人却已从后门鱼贯而出……这时,舞池中隐约对准他们的镜头暴露了目标……王中磊当即返身,独自从前门驾车离开。望着搭乘轿跑扬尘而去的王中磊,笔者纳闷了?王中磊此次受厂商邀请携安以轩前来捧场助兴,到底是如传闻中的男女朋友?还是两人另有所谋?

王中磊独自驾车离去
王中磊独自驾车离去

  华谊网站透玄机:安以轩确定加盟华谊兄弟

  自从去年在华谊十二周年年庆上,安以轩盛装出席之后;就不断有消息称安以轩将加盟华谊,但这个消息一直未得到当事人肯定。直至近日,笔者发现在华谊兄弟经纪公司的网站上,“最近加入”列表中安以轩赫然在列。看来,安以轩签约华谊兄弟已成定剧。照眼前状况来看,这位清纯靓丽的甜姐儿甚得老板“恩宠”,她的加盟会不会又掀起华谊内部新一轮的“一姐之争”?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 黄立行 | 王中磊 | energy | 孔令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