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明星整容再爆危机 周汶琦半边面瘫?(图)

[提要] 有些女人对于美貌的追求类似于有些男性对金钱的贪婪,追求美和金钱都没有错误,但太过了就适得其反,身体肤发都是自然赐予的,人工的整容一点都不美,甚至还会可怕哦,比如Botox这种注射药物……[我来说两句]

  近年香港整容风气盛行,尤其靠外貌混饭吃的女星,阔面变瘦面、平胸变巨胸、细眼变大眼,以人工美行走江湖。周汶琦被盛传整容已久,不过一直不承认。但正所谓“不是冤家不聚首”,近日周汶琦亮相香港屯门市广场的时装汇演,不想与一年前曾公开炮轰其依靠注射Botox(腐肉杆菌素)瘦脸的吴文忻狭路相逢。吴文忻仍一口咬定:“她打完Botox,我一定看得出!”

95年猪扒包面,97年北方佳丽,01年天蚕再变,05年辉煌时代,07年中年发福

周汶琦半边面瘫.
周汶琦半边面瘫?

  周汶琦闻Botox色变

  一年前曾做过整容的吴文忻曾公开宣称:“有人做了还不敢认!”而矛头更直指向周汶琦,令周汶琦声言会依照法律向其追究责任。因此,此次两人邂逅于屯门时装汇演难免明刀暗剑互有往来。在分别接受记者采访时,周汶琦面对有关Botox的问题,当场脸色一变,并面容僵硬地说:“为什么要问我这个?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你呢!”而吴文忻则暗有所指地笑说:“如果不继续注射Botox,就会变丑啰!如果我见过这个人之前的模样,她打完Botox,我一定看得出!”

  有女星反弹成Pizza面

  近日有香港整容界人士爆料,指有女星因长期打Botox,并一次过量注入Botox而搞到面部僵硬,要进医院急救“人工面”。据悉这位女星因不敢见人,曾销声匿迹三个多月,其脸形慢慢恢复原型。“谁是人工瘦脸,谁又反弹成Pizza面,大家心知肚明。”知情者说。而周汶琦闻Botox即脸色大变,不免让人生疑。

  周汶琦夺吴文忻首饰

  据了解,当天担任模特的周汶琦,为不想与担任司仪的吴文忻碰面,拒绝打头阵出场,而两人全程也无任何交流,互当透明。另外,原本大会安排由设计师Nelson制作服饰给周汶琦穿着,但被周汶琦拒绝。之后她解释说:“我觉得有人想拿这件事做娱乐新闻,我只是来走台的,是专业模特,走台之前一定要试试衣服是不是合适。签约这个大会时就没有人同我讲过要穿这件衣服,临时让我穿上去走台,我不能接受。”不过按照合同规定,当天周汶琦仍然换上了一套红色吊带连衣裙登台,且情绪明显大为好转,经记者事后了解,原来她在后台成功将原本安排让吴文忻佩带的一套项链占为己有,横刀夺仇人所爱,心情自然靓爆了。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文忻 | 周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