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汤唯代言法国品牌汽车 身价超1000万

  《色,戒》女主角汤唯因片走红,身价扶摇直上,先是拍了一些居家用品的广告,接着也替一款法系品牌的汽车代言,而代言价折合台币至少4000万(约合人民币1000万),已可媲美也是由李安捧红的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

汤唯近日登上内地一线时尚杂志《时尚》封面,该期杂志广告铺满北京大街小巷。
汤唯近日登上内地一线时尚杂志《时尚》封面,该期杂志广告铺满北京大街小巷。

   小咖出身李安捧红

   汤唯、章子怡最大的共同点,就是在拍李安的电影前,都是“小咖(意指小角色,不重要的角色)”,谁都没想到她们能跃上国际舞台,章子怡甚至还进军好莱坞,代言费几乎都是4000万起跳。而汤唯在接拍《色,戒》前,曾接拍一个为期两年的广告,酬劳约是5万人民币(约台币20万),如今真是不可同日而语。

   时尚感受专业认可

   据悉,汤唯不只广告酬劳直逼师姊章子怡,不久前她也曾以近400万的走秀身价,压倒了章子怡,并获时尚界认可,认为她的未来整体时尚感将远超过章子怡。而汤唯近期接下的新车广告,专门赴法国拍摄,将展现什么样的新风情,颇让外界期待。

   近来,电影《色,戒》的宣传已告一段落,汤唯的演出也陆续获得各国际奖项的肯定。

   北京电影圈占一席地

   除了将参加“英国奥斯卡”颁奖典礼外,她近日在飘起大雪的北京休息,也抽空去看了顾长卫新片《立春》,与姜文等前辈聚在一堂,可见得她已在北京的电影圈占有一席之地。事实上,也许汤唯有了王佳芝那般的地狱历程,在看到顾长卫妻子蒋雯丽片中的演出,感动得湿了眼眶。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