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还没结婚打算 许茹芸:感情开心最重要(图)

许茹芸:感情开心最重要

  昨日,许茹芸(琇琇)带着新专辑《北纬66度》来到东南卫视大型公益节目《海峡传情》,看望自己曾帮助过的孩子蔡钰璟,“给他带了些玩具”,细心的琇琇还特意从北京买了礼物带到福州。说到自己的新专辑,琇琇表示,“这是我喜欢的音乐和适合的风格,花了很多心思。”整张专辑不仅有周杰伦、方文山、苏打绿帮忙也有老朋友陈珊妮、黄国俊联合打造,“专辑里每首歌的味道都不同,主打歌《看完烟火再回去》唱的是一种小小而暖暖的心情。



  新近被爆出有男友的琇琇也流露出对男友的歉意和无奈,“因为(当明星的恋人)有很多无法预期的事情发生啊,比如说狗仔队,很多私生活并不希望被别人了解,所以很辛苦,一般人不能接受。”随后,在娱乐圈闯荡多年的她话锋一转,“还好我们有长时间的磨炼,可以很快释怀。我现在就很幸福呀”,琇琇说“感情开心是最重要的,我目前没有结婚的打算。因为离婚太容易了,必须找到结婚的意义。”只是不知道为了找寻这个意义琇琇还要等多久。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茹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