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滕丽名郭政鸿逛家具店挑沙发 恋情浮出水面

[提要] “地下情侣”滕丽名与郭政鸿,经记者踢爆拍拖已有三、四个月,两人虽不肯承认恋情,但这对情侣在圈中已是公开的秘密。日前,记者发现鸿仔以男主人身份,与阿滕在香港仔拍拖看家具,似乎是为阿滕的新居作准备,阿滕更看中一张沙发,看来是要让男友安坐家中经常陪伴她!……[我来说两句]

    滕丽名与郭政鸿项链至今,虽死口不认,但恋情打得火热,加上最近两人多次为《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出席宣传活动,均成为被玩对象,纵使他们大玩前后脚到场,或“天各一方”回避合照,最后都被拉在一起,两人关系明显受到大众接受。

  小声讲大声笑

  不过,为顺利进行“地下情”,阿滕与鸿仔还是拣了一个远离市区的地点拍拖。日前天气寒冷,阿滕驾驶新买的房车,载爱郎鸿仔,出现于香港仔海怡工业大厦内的大型家具店,两人由下车至步入家俬店,都很有戒备心,不时四周张望,而入到店内,因顾客和店务员都以外国人为主,所以影响不到两人静局谈心。

滕丽名与郭政鸿一入店铺就四处找心头好,滕丽名更向男友眉目传情
滕丽名与郭政鸿一入店铺就四处找心头好,滕丽名更向男友眉目传情

  期间两人在讨论买哪张沙发或衣柜时,不时细声讲大声笑,非常温馨,为两人服务的外籍店务员,还以为他们是新婚夫妇。

  喝咖啡谈谈心

  鸿仔试坐一张超软熟的沙发之际,阿滕即翻查目录,准备订购给爱郎,可惜店员称订货需时,心急的她惟有试坐另一张,但舒服程度似乎有差异,阿滕觉未尽完美,最后都没有购买。两人拣完家具,就在店内的茶座喝茶兼谈心,鸿仔更为女方的咖啡加糖,非常细心。

郭政鸿对沙发要求甚高,自己坐完又叫女友试坐,可惜最后没货,令他们大失所望
郭政鸿对沙发要求甚高,自己坐完又叫女友试坐,可惜最后没货,令他们大失所望

滕丽名走得累了,郭政鸿即安排去喝咖啡,更帮女友加糖
滕丽名走得累了,郭政鸿即安排去喝咖啡,更帮女友加糖

  自阿滕与前男友魏骏杰分手后,她已转买新屋,最近更忙于装修,估计今次到来家具店,是为新居布置,而新男友鸿仔的出现,并以男主人身份为她选购家具,可见两人关系是何等亲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滕丽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