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导演爆厉娜演技欠火候 黄雅莉戏份被删光

厉娜(左二)等赶来长沙为《那小子真帅》造势

  《那小子真帅》将作为湖南娱乐频道明年正月初一推出的开篇之剧。今日,导演杨朗从、演员厉娜、阳蕾等纷纷赶来长沙造势。对于几位新人演员的表演,杨朗从直言很满意,但他透露经验尚浅的厉娜等人在心理戏的把握上还差不少火候。此外,作为该剧的明星客串,黄雅莉的戏份因剧情问题最终被剪得一丝不留。

  “超女”演戏还差火候

  《那小子真帅》因聚集了厉娜、阳蕾等人气“超女”而备受关注,同时因为与韩国少女人气作家可爱淘的作品同名,更是引来不少眼球。

导演杨朗从表示该剧确实向韩国方面购买了版权,但故事情节却有相当大的改动:“街舞元素是加进去的,一些情节也被改得中国化了,只是借用了这个名字。”

  对于剧里最受关注的超女厉娜、阳蕾,杨朗从坦言两人作为表演新人,表现已经相当不错。“但一些内心戏的把握和一些街舞动作的排练还是不算理想,有时候顾上了表演又忘记了台词,记住了台词,手势、表情又不对了。”杨朗从笑称厉娜、阳蕾目前都是刚步入社会的孩子,可能连恋爱都没谈过几场,自然无法理解何为铭心刻骨:“尽管他们努力完成了导演的要求,或者勉强达到起码要求,但内心戏还是经不起深挖。”

  不过杨朗从也力挺厉娜、阳蕾,作为歌手,在表演上不及专业演员也在情理之中。他分析:“这些演员目前都很年青,没有太多生活的经历,还需要时间的磨练、自我充实。”此外,杨朗从表示该剧与以往国产青春偶像剧大有不同,视觉上、故事结构上、画面要求上应该可以去港台剧和韩剧接轨。而源自厉娜、阳蕾的人气,目前该剧已经有5、6家电视台正在洽谈购买播放权,相当有市场。

  厉娜戏份有删减 黄雅莉被剪光

  “在台下的厉娜是很内敛、有一点羞涩的”,杨朗从透露戏中厉娜的角色确是一个完完全全的乐天派,无拘无束、大大咧咧:“虽然厉娜很努力的在诠释这个角色,但她有时候演起来,收放之间还是有一些感觉不到位。”杨朗从透露,因此也给“郑希灿”(厉娜饰演的角色)删减了一小部分戏。

  不过剪得最惨的并不是厉娜,而是在剧中客串的黄雅莉。据悉,黄雅莉在剧中扮演的“崽崽”是厉娜、阳蕾的一位闺中密友,原本在中间的几集里有客串演出。“但由于剧情后来需要修改,就狠了狠心把她的戏全部剪掉了”,对于是否真的一丝不留,杨朗从表示黄雅莉在剧中的演出,惟恐只有早前的一些片花里还有存留。对于这个动作,他透露目前都未将该消息透露给黄雅莉本人,“这也让我觉得不太好意思”。

  厉娜坦言表演不足太多

  对于杨朗从指出的表演差火候,厉娜接受采访时自爆演技稚嫩。她表示,虽然早前曾为一些剧跑过龙套,但真正第一次演有这么多台词、戏份这么重的主角还是很紧张。她坦言此次表演不足太多,还急需加强。对于自己的不足,厉娜十分虚心:“其实演员不管演多少戏,再去看原来的角色都有不足,更何况是我们这种新人。未来确实还要好好努力。”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朗从 | 黄雅莉 | 杨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