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中影细分贺岁档观影群 新《哆啦A梦》20日首映

  搜狐娱乐讯 继2007年推出《哆啦A梦大雄的恐龙》之后,又一部哆啦A梦系列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奇幻大冒险》将于1月22日起在全国各大院线同步上映,这也是引进中国的第二部哆啦A梦电影。

最新版《哆啦A梦》20日上映
最新版《哆啦A梦》20日上映

  1月20日,《哆啦A梦大雄的奇幻大冒险》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安琥等明星出席首映礼为电影捧场。在竞争如此激烈的贺岁档,为什么会引进这样的电影类型?该片发行方中影公司的有关工作人员告诉搜狐娱乐,此举也是因为中影公司看到了目前中国电影市场观影观众群细分的大趋势,相信该片拥有大批固定观众群,也希望这部电影能让更多家长在假期里带着孩子共同走进影院。

《哆啦A梦》的中的经典人物——大雄和小静
《哆啦A梦》的中的经典人物——野比和静香

  哆啦A梦拥有忠实的观众群

  据发行方工作人员介绍,再次引进《哆啦A梦》类型电影是充分考虑了这个卡通形象在国内观影群中的认知度。“出生于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的人,一定都会记得那个长着圆手、永远能掏出无数新鲜玩意儿的百宝袋、没有耳朵、来自未来世界的蓝色机器猫——哆啦A梦。上世纪八十年代,漫画版《哆啦A梦》被引进中国,九十年代初据漫画书改编的动画片开始在全国播放,可以说哆啦A梦是进入中国最早的外国动画形象之一,在中国风靡一时,伴随了几代人的成长,也成为无数人心中最美好的童年记忆。”

  该工作人员告诉搜狐娱乐,中影此次引进并发行该片,是因为有理由相信这部片子能够有着一大群忠实的观众群,“这与《变形金刚》所拥有的固定观众群会拥趸电影版本,是有着同样的心理因素的。”

  新导演新剧情带来新活力

  在日本,自1980年推出电影版“哆啦A梦”以来,每年春季都会有一部新的电影发行,到《哆啦A梦大雄的奇幻大冒险》已经是系列电影的第二十七部,而此次担任导演重任的则是哆啦A梦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第一位女性导演——寺本幸代,女性特有的细腻融入了电影之中,也使这部电影更加人性化。

  在这部新片中,全新的剧情将为该片带来全新的活力。据介绍,在最新一版的这集故事中,大雄和哆啦A梦将现实世界变成了魔法世界,每个人都会使用魔法,魔法成了人类生存和发展的主要动力源。唯独大雄却对魔法一窍不通,闹出了不少笑话。正在此时,被魔物们支配的魔界不断向地球扩张,如果不及时阻止,地球将面临毁灭。地球不断发生异常现象,关键时刻,大雄与哆啦A梦、静香、小夫等组成了拯救地球的七勇士。

《哆啦A梦》再次登陆中国,希望能引发新一轮的观影热潮

  期待机器猫创造票房好成绩

  据该片发行方中影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哆啦A梦大雄的奇幻大冒险》在日本上映时,创下了32亿日元的票房记录,希望此次哆啦A梦再次登陆中国,也能引发新一轮的观影热潮。

  “虽然现在是竞争非常激烈的贺岁档,但这部片子依然有它独特的吸收票房的能力。现在虽有一大批风格各异的片子在放,但给一家人带着孩子一起去看的电影并不多,可以说这部电影弥补这个空档。中国电影市场发展到现在,观众群越来越细分是个趋势,所以我们也希望这部老少都很熟悉的机器猫电影,能取得很好的票房成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