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女童星长大待嫁 金铭关凌“当前任务”是找男友

  关凌:找男友是大任务

  十多年前的一部《我爱我家》打响了情景喜剧在中国的“第一炮”,剧中饰演“贾圆圆”的关凌如今已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6岁参加中央电视台《童话大世界》演出任主角,7岁考入北京电视台少儿艺术团,关凌是观众继金铭后最熟悉的童星之一。如今关凌已读完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在大学里她一直都没闲着,不仅在学校里担任职务,还在中央电视台主持过《走遍中国》及《世界乒乓球赛》栏目,现在她客串主持《周末喜相逢》。

关凌在南京奥体中心登台演唱(资料图)
关凌在南京奥体中心登台演唱(资料图)

关凌小时候
关凌小时候

  很多人都很关心关凌的感情生活,对于这一点,她也承认目前有不少仰慕者,“在一次中美交流会上,我认识了一个比我高一届的男生,交往了一段时间,但最终还是以分手告终。”至于原因,关凌说当时双方都不是很成熟,“他忙他的学业,我忙我的事业,两个人的交流实在是太少,最后就这样不了了之。其实我对男朋友没什么既定的标准,外表工作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彼此在一起不会觉得腻,而且百分百真诚。”

  对于现在的生活状态,关凌说自己很喜欢也很适应,她笑称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是交个男朋友,不然年纪大了就真的没人要了。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铭 | 关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