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43岁蓝心湄欲人工受孕 将赴日本“借种”

  因主持《女人我最大》再度“翻红”的蓝心湄,除了演艺事业一片大好之外,其投资的KIKI餐厅及爱迪达中国代理权事业,都让她荷包赚得鼓鼓的,可说是台湾演艺圈第一女富豪。她砸钱买名牌包从不手软,最近更斥资上亿元台币,在台北东区精华地段自建独栋豪宅,农历年后更将花费40万元台币(约9.6万元人民币)赴日本精子银行做人工受孕,准备在43岁的“高龄”当妈妈。

43岁蓝心湄
43岁蓝心湄欲人工受孕

  荣膺“演艺圈第一女富豪”

  据最新一期台湾某周刊报道,现年43岁的蓝心湄,目前身价已超过10亿元新台币,最近斥资近亿元,改建复兴南路超过30年屋龄的2层楼独栋豪宅。据中介评估,现今这块地价一坪近170万元新台币,已翻了一倍。周刊报道,酷爱名牌包的蓝心湄,将新家的衣物间设计得像名牌专柜,好让贵重的名牌服饰都能摆放得一目了然。此外,蓝心湄也非常注重居家的安全,新豪宅四周就装有5支监视器,大门口还装有感应式照明设备,路口电线杆也有里长装设的2支监视器。

  此外,蓝心湄前年原本准备在台中开设餐厅分店,但因房东借机涨价,让蓝心湄干脆大钱一撒,以5000万新台币买地自建超过400坪的餐厅,

  十分阔气。将赴日人工受孕虽然事业大好,不过,蓝心湄几次的恋情都以分手收场。有钱却单身的她,原本抱持不婚主义,但是最近受到好友陶晶莹、任贤齐纷纷升格当爸妈的影响,决定在农历年后赴日本“借种生子”,完成人生的心愿。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心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