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对话·章子怡:我成名是意外 考虑涉足幕后

章子怡
“我是一个很好玩儿的人”

  “私底下,我是个很好玩儿的人”

  你觉得玉娇龙刁蛮吗?你觉得《尖峰时刻2》里她那凶悍的眼神是不是让你不禁打个哆嗦?虽然,你没有看章子怡演过喜剧长片,但是章子怡说:“私底下,我是个很好玩儿的人。”

  搜狐娱乐:我们在金鸡百花上看到你演的揭幕短片,变形金刚那段你和刘烨挺逗的,之前有没有想过会有这种风格,我们很意外,非常意外。

  章子怡:是吗?其实我在私底下是一个很好玩儿的人,我也不是那种板板不说话,闷闷的,我是一个……很快乐的一个性格,尤其是我现在的状态,可能接下来的计划也会有吧,我会试试做一些很浪漫的,很都市化的这样的角色,都在我的计划之内吧。

章子怡
“很多事情都要顺其自然”

  搜狐娱乐:生活里面,你也会想着给自己幸福指数比较高的东西吗?

  章子怡:其实生活当中你无法要求说“我要这样,我要那样”……我有很多突发奇想,我觉得人都会喜怒哀乐,你不高兴时,你就会哭了,你高兴时,你就会笑了,你会犯傻了……我也会这样,所以,我没有一个标准“应该是怎样”,那样就会累了,我觉得人还是要随遇而安吧,很多事情都要顺其自然的。

  搜狐娱乐:你也说了,很多时候你都是一个比较有意思的女孩儿,但是在国际上,工作场合,我们都看到你是一个特别认真的女孩儿……

  章子怡:对,因为我觉得所有的东西都是来之不易的,你的事业,你到今天的这个成绩,爱情,家庭,父母,朋友之间的关系……我觉得很多事情是一点一滴,很多事情都是这样,不是说老天就这样子突然给你了,天上真的就掉下来一块儿馅饼,你是要努力和争取的,否则的话,谁也没有那么容易的成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