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广告王”Rain中国再“淘”11亿韩元(图)

  去年某国内品牌看中Rain在中国内地的受欢迎程度,起用他任代言人,开出10亿韩元高价代言费。之后,Rain顺势攻陷内地市场,先后出席央视的“秋晚”、“中华情”,继而在上海开个唱。日前,他与中国某服饰品牌签定了广告代言合约,代言费涨至1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80万元)。据韩国媒体报道,Rain的经纪公司J.TUNE娱乐日前宣布Rain与中国某服饰品牌已经签署了一年合同,他将于2月来沪为该品牌拍摄广告。

去年的上海个唱之后,Rain身价再涨。史训锋 早报资料

  与裴勇俊并称韩国“广告王”

  Rain2002年一出道就深受多家广告厂商青睐。韩国TVN电视台在近日播出的节目中曝光了韩国艺人去年年收入的数据,这次的最赚钱艺人排名是根据广告、版权、唱片、股票等各方面的收入比较综合统计得出的。裴勇俊以43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5亿元)排第一。排在第二位的Rain,总收入为25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亿元),其中广告收入达5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000万元),与裴勇俊并列坐上2007年广告王的宝座。


  韩星中国好“淘金”

  在演艺圈,不论是演员、歌手,无一例外,当红明星都会冲着诱人的高额代言费进军广告代言领域。据说,一般港台一线艺人的代言费用一年为500万元左右,而内地一线明星的产品代言费用一年在300万元左右;近年韩国明星频频来中国淘金,大批韩星在内地大受欢迎,获广告商起用为代言人,顺势攻陷内地市场。而“外来的和尚好念经”,据悉,韩星们的代言费远远超过国内的明星们,前年凭借一部《大长今》红遍亚洲的韩国演员李英爱代言,进账8位数;去年Rain代言也以1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00万元)代言。去年Rain在中国上海的演唱会后,让商家看到了其在中国的人气,而他的代言费也水涨船高。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ain | 裴勇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