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吴佩慈邀“美容大王”大S上海设坛分享心得

  东方卫视新节目《新城市》即将于今晚9:30播出,该节目会邀请众多艺人客串嘉宾主持,首先登场的是台湾艺人吴佩慈,她将要在节目中传授时尚“秘笈”。作为“美容大王”大S的“闺密”,吴佩慈表示还会拉上刚失恋的好友一起参与。
吴佩慈表示:“虽然她和‘仔仔’分手了,但大S表现和平时一样,她跟我强调自己会热情面对工作。我想让她到内地来,跟我一起客串主持,介绍她的美容心得,这才对得起她‘美容大王’嘛,而且这样才不会寂寞啊!所以不管她在感情上发生何事,她是一个快乐的人,我们作为好朋友的不会让她寂寞。”

  据悉,除了吴佩慈、大S外,还会有周迅、胡可、黄奕、胡兵、范冰冰、吴彦祖、BOBO组合、袁泉等众多明星艺人不定期地在节目中客串主持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