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仔仔被曝另结新欢 大S发声明为前男友澄清

  “大仔恋”分手主因众说纷纭,包括“大S”徐熙媛逼婚逼入赘、女强男弱、徐妈妈不满意等等。前天再传两人情变是因“仔仔”周渝民移情别恋,已有新的交往对象,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对象就是与他合作拍戏的陈妍希,而且前一阵子他还去陈妍希家楼下等女方,两人暗中交往的消息已在剧组传开。

  由于仔仔与大S、许玮伦,均为合作拍戏后才产生火花,大前天不少粉丝和网民纷纷开始为仔仔配对,除了与他合作《美味关系》的侯佩岑、《蝴蝶飞》的李冰冰外,《这里发现爱》的陈妍希和张钧宁,都成为热门讨论人选。

  但据消息指出,仔仔在最近几个月,非常积极地追求陈妍希,两人经常在片场打情骂俏,甚至还有人目击,仔仔数度到陈妍希家门口等她,只是最近仔仔追陈妍希的动作突然又冷却,剧组传出仔仔可能另有追求的对象。

  此消息传出后,大S立即发声明稿为前男友“消毒”:“请不要再猜原因,我跟仔是冷静地作了这样的选择,因为我们感情很好,如果有人蓄意污蔑,我会翻脸。与其说分手,不如说是感情升华了,我们选择当一辈子好朋友。”

  对于被指移情别恋,周渝民经纪人称要告首先披露这一消息的台湾《自由时报》,但报社方面坚称有确切的消息来源,而且已做平衡报道。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妍希 | 周渝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