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死在好莱坞

好莱坞病人布兰妮:谁逼疯了她?


◎狗仔队:比她更疯狂?
  
布兰妮
  2003年,布兰妮只用一块毛巾遮挡、半裸登上《滚石》封面是多么撩人。逐渐失去活力的老牌杂志需要新鲜气息,乖乖女形象不保的少女明星谋求转型,两者一拍即合,共同发出变革的信号,堪称天造之合。

  如今,布兰妮与媒体的这种甜蜜关系似乎荡然无存。时尚杂志、音乐杂志大概没有信心把她放到封面上了,那种显然要死命PS的照片太缺乏说服力了。八卦杂志、狗仔队倒是爱死她,只要盯住她,不愁没头条,去年的《US》周刊竟然差不多每期封面都有她。

  她的每次发狂都是那么富有戏剧性,她对走光也毫不在意,甚至被狗仔队的镜头激发了表演欲,主动掀起裙子、偷打火机在狗仔面前炫耀,这样一个善于制造丑闻的明星简直让狗仔队没法不甘之如饴。
  大家太习惯看到一个不正常的布兰妮,到了后来狗仔队和八卦媒体乃至一部分大众完全就是抱着成见乃至恶意去挑剔她的每次露面,主动从她身上寻找出丑的因素。

  从她的衣着、皮肤到体型,无一不被嘲讽得体无完肤;她最近这一年被抓拍到的照片,绝大多数都惨不忍睹,而且总能被狗仔抓到一些难看的动作表情,实在令人怀疑这是不是拍者有心故意为之。
布兰妮
丑态
  三度怀孕的传闻一次次满天飞,好似对她身材发福的恶搞;她在MTV颁奖典礼上复出表演之后,简直被口水淹死了,那些刻薄的评语足以击垮这位徘徊不振的歌手。

  八卦媒体从来没有今天这么空前发达过,八卦博客兴起,人人都是狗仔的理念深入人心,让明星无所遁形,而布兰妮也许就是狗仔布下的天网中一个最配合的玩物。

布兰妮
癫狂
  她无时无刻不受到跟踪,一言一行都被记录,她的个人情绪起伏都变成了花边谈资,大众习惯于消费她的疯狂,最终她也自觉或不自觉地在大众面前表现疯狂,亦被动亦主动地扮演“坏女孩”的角色,她与狗仔队、八卦媒体一起从《绝望主妇》、《神经濒临崩溃的女人》一路演到了《飞越疯人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杰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