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死在好莱坞

好莱坞病人布兰妮:谁逼疯了她?


◎男人:背运的死穴?
  
布兰妮
  在遇人不淑这一点上,布兰妮大概仅次于被人卖了录像带的帕里斯-希尔顿。尽管这两位都以放浪形骸著称,但我们还是不得不感叹她们的男人运实在差到了极点。在好莱坞这种谁都可以跟谁搭上一腿的地方,豪放女绝对不在少数,约会名单长过她们的女星也大有人在,可又有多少人像布兰妮这样屡次在男人问题上阴沟翻船、成为全民笑话、导致生活完全陷入低谷?
  你甚至可以说,布兰妮的厄运总是因男人而开始:

  先有贾斯汀在全国电视观众面前戳穿了她的处女宣言,让她苦心经营的纯情玉女毁于一旦,顺势向欲女转型,从此就刹不住车越玩越过火,形象从性感堕落为放荡;

  接着又被金属说唱乐队Limp Bizkit的主唱德斯特上窜下跳大曝所谓“情色秘闻”,布兰妮的私生活彻底沦为大众笑料;

布兰妮
布兰妮与贾斯汀
  最新的一名约会对象,狗仔队摄影师亚当-加利布更是把狗仔本色发挥得淋漓尽致,这边厢还在跟她卿卿我我,那边厢已经开价百万英镑要卖两人的亲密照……

  布兰妮这一错再错的男人品味,简直要让人感叹莫非此类贱精先生就是她的“死穴”?
布兰妮
竟然与狗仔混在一起
布兰妮
与凯文昔日的美好

  当然,直接跟布兰妮一年来行为失常有关的男人就是前夫凯文-费德林。

  在和布兰妮相爱之前,费德林不过是一位藉藉无名的伴舞,却夫凭妻贵地又出唱片、又登上著名男性时尚杂志《Details》封面,如果没有一个小天后前妻,真不知这位没有哪场演出不被喝倒彩、甚至遭遇零观众的所谓“歌手”何德何能可以登上娱乐圈权力榜。

布兰妮
一家人曾经的美好

  我们姑且相信他为了布兰妮抛弃当时已经怀有身孕的前女友是爱情驱使,但他此后的所作所为实在摆脱不了“软饭王”的嫌疑。

  当然,我们也要肯定他做出了发展个人事业的努力,毕竟也发行了专辑,可是这张唱片销量可怜、开演唱会都要免费派票,完全比不上他以布兰妮老公的身份出席各类派对赚取的收入。

  饶是这样,他还要出轨,而且即便被布兰妮捉奸在床,竟然还敢用蜜月录像带来威胁,索要分手费和两个孩子的抚养权。最后不仅让布兰妮至少掏出了5千万美元,连打离婚官司的律师费也由布兰妮付了大部分——吃软饭吃到这种滴水不漏的程度,简直连拆白党都要甘拜下风了。

  

  虽然布兰妮并没有公开表示过自己的古怪状态与前夫有直接关系,但是她的剃头、发飙等一系列反常举止正是从去年2月、离婚大战期间开始的,婚姻触礁和烦恼官司也许是她情绪不稳定的一个重要原因,反过来她的混乱生活又让她在夺子大战中处于下风,使费德林顺理成章地获得了本已判给她的抚养权,最终她只能以更加疯狂的行为来企图挽留即将被带走的孩子。

  一段婚姻的终结或许不可能只错在一方,相对于布兰妮的极端状态,凯文•费德林也确实有充足的理由得到孩子的抚养权。只能说,大概费德林这类男人就是她的“本命”。

回放:布兰妮与前夫争子大打出手 被警察送往医院

布兰妮
剃头事件轰动一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杰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