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大雪临危突降西安 苏醒家乡个唱人气不减(图)

苏醒
苏醒

  1 月20日 ,苏醒如约回到家乡(西安)举办个人新年首场歌友会。与此同时,苏醒携《秋天》也遇到了西安今冬规模最大的天气变数。尽管如此,家乡"醒目"依然热情高涨支持苏醒回家。 

  苏醒本次家乡之行已准备了近一个月,苏醒不论在服装的挑选、曲目的选定以及现场舞蹈的编排都是准备有佳。在舆论眼中苏醒占有天时、地力、人和的古城西安却在周末突降大雪。这也使得让准备充足的苏醒吃惊不小。但苏醒还是顽强的克服掉了不利因素,毅然决定西安个唱按原计划进行。

这也让西安媒体对苏醒赞叹有佳。  

  由于本次大雪的缘故,西安机场也临时取消了数十班进出港航班。这也导致自上市以来销售势头火爆的《秋天》一度脱销。在当日的记者会上,苏醒对此事件表达了诚挚的歉意,还向西安歌迷承诺,在稍候天气好转后,一定第一时间弥补当日脱销的《秋天》。在记者群访后,苏醒还亲自给在场的"醒目"送去了诚挚的歉意。这也验证了苏醒谦让有礼的一面。  

  本次西安之行最大的后援团当属当地的"醒目"。苏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之所以毅然决定西安歌友会按原计划进行,最大的动力还是来源于长期以来一直支持自己的忠实"醒目",既然大家都给了我这么多动力,我就没有理由让大家失望。在苏醒说出这番话语时,现场的记者也不由自主的给苏醒送去了掌声。此时的苏醒不仅打动了在场的记者,同时也打动了整个古城西安。  

  据了解,苏醒本人正在忙碌本次歌友会的最后彩排环节,苏醒坦言,定将把本次西安个唱办成最完美的一场歌友会。

  

(责任编辑:王羚)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