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Twins“铁三角”出击 重金代言奶品(图)

谢霆锋与Twins合拍广告

  无独有偶,超人气偶像谢霆锋、Twins日前在北京为某乳酸菌奶品集团邀请联袂代言,也传出了不低于八位数的代言费用,内地企业真的是越来越大手笔了。据称,该广告将成为三人2008年接拍的第一个广告。

  谢霆锋曾经多次与Twins姐妹成功搭档,一些著名时尚运动品牌更是不惜重金聘请三位青春偶像联袂担纲代言。三者个性鲜明的健康形象、青春活力以及出色的演艺才能每每为代言品牌赢得超强人气,业界盛传三人为“超人气铁三角”。
尽管这次拍广告双方均未透露具体合作费用,根据英皇“铁三角”目前的身价,估计湖南太子奶集团投入将不低于八位数。

  据了解,谢霆锋、Twins月初在北京为太子奶拍摄六辑的广告。谢霆锋透露,这次太子奶时尚系列广告中有一个镜头是要他很俏皮地歪嘴伸舌头舔太子奶,刚当爹的他从自己BB那学到了太多灵感,演绎得绝对出色。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