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小宋佳“回娘家”魅力十足 超强人气火爆山东

小宋佳接受采访
小宋佳接受采访

  日前,在央视一套热播的开年大戏《闯关东》剧组集体《回娘家》,在山东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晚会。当日,主演李幼斌、小宋佳助阵使气氛更加高涨。《闯关东》在热播以来,收视率节节飙升,成为07年收视之最。这部讲述了山东一户为了生存迁徙东北的故事,在央视国际网站《闯关东》专题页中有高140多万的点击率,2000多条的留言,表示出对这部戏的喜爱。而作为该剧鲜儿的扮演者小宋佳更是在评价中观众赞赏颇高的一位。

  迅速崛起的红星小宋佳在这次山东之行中,更是展现了超强的人气。

一进宾馆就有大批的记者把她“团团围住”,要求进行采访拍照。而在节目的录制中,小宋佳一身白色礼服现身,时尚而富有个性。精致漂亮使得观众不由的表示出:“小宋佳太漂亮了,鲜儿演的真棒。”的赞叹,并看到在场观众不停的给她拍照,会场此起彼伏响起“小宋佳”的名字,表示出对她的喜爱之情。而小宋佳所到之处,都能看到热情的影迷簇拥而来,对于影迷的热情小宋佳表示出由衷的高兴,更是细心的应影迷要求进行签名拍照。并感谢观众对鲜儿的喜爱之情。

  一直以外形亮丽,演技精湛而备受关注的小宋佳,08年势头更是无法抵挡,电影《救我》与《闯关东》的同时上映,并受到观众的一直爱戴与好评,这个演技卓越,时尚个性,人气超强,样貌精致的女孩跻身一线毋庸置疑刻不容缓。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