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王宝强红了老家人频提亲 与冯巩春晚联手(图)

王宝强

  自从演了《士兵突击》中的许三多之后,王宝强的知名度又大大地提高了一把,社会活动也越来越多。现在,他俨然是个影视歌三栖明星了,为了宣传自己的首张EP《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一天要跑5个活动现场。而人红了,“好事”也多了起来。17日,他在参加一个颁奖礼时向记者透露,现在农村老家有好多人上门提亲,搞得他很不好意思。

  嗓子太干没唱好

  17日晚上,王宝强应邀参加了一个颁奖礼。他一改往日形象穿上了唐装,不但形象变了,也比以前更健谈了,可还是改不了那口家乡话和有些憨厚的笑。


  说到自己已经录好的新歌《有钱没钱回家过年》,王宝强显得有些得意,“王总(华谊兄弟老板王中军)都挺满意的”。在众人要求下,王宝强唱了两句,唱完歌后,他还清了清嗓子:“今天状态不是很好,嗓子有点干。”看来尽管他在逐渐成长为一个大腕,但在众多镜头和记者面前,还是没太习惯如何表现。

  导演让演啥我演啥

  被冯小刚慧眼相中后,王宝强搭上了顺风车,《天下无贼》《士兵突击》和《集结号》,让他的知名度越来越高。冯小刚对他的喜爱也可想而知,王宝强透露,自己身上那身唐装,就是冯导送的。冯小刚甚至有一次还打趣地向记者们提到王宝强,“如果有机会让他演《色,戒》里梁朝伟的角色,他会不会去?”结果王宝强的回应特别真诚,“作为一个演员,导演让我演什么我就演什么,当然我也希望尝试不同的角色。不过,我对目前演的角色都很喜欢。”

  近来有传闻说,王宝强要参演《水浒》里的武大郎。说到这里,王宝强着急了,他挠挠头:“我都不知道这个事情,我说不好。”

  如今也算“衣锦还乡”

  从北漂族一路走来的王宝强,回望自己的人生轨迹有些得意:“我也算是衣锦还乡吧。”说到今年的春节怎么过,王宝强说,“2006年的时候,我还有空回家帮父母收玉米。今年因为在广州拍戏可能无法回家,所以一定要给爸妈买很多新衣服,还要买好吃的,平时他们自己都舍不得。如果可以的话,我还要带他们去旅游。”

  而这位“衣锦还乡”的老乡,如今也成了老家姑娘们喜爱的对象。向记者透露这一点的时候,王宝强的脸都红了:“如果我说没人喜欢我,好像也不对吧。我听哥哥说,喜欢我的女的还挺多的,家里还有好多人上门提亲呢。”说到这里,王宝强越发不好意思起来,他手捏得紧紧的,补充了一句,“不过我没在家,也不知道情况。”(记者媛媛李谷)

  王宝强春晚与冯巩演小品?

  “许三多”变身农民工,要和冯巩搭档演小品?这是记者近日从春晚内部人员处得知的消息,随后也得到了王宝强经纪人的默认。

  王宝强“突击”春晚并不是新闻,此前就有消息传出,他将上春晚演唱自己的新歌《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但是这个消息随着歌舞类节目的基本确定被否定。难道王宝强要无缘今年春晚了吗?当然不会!近日,记者致电王宝强的经纪人菁菁,虽然她表示按照规定要回避关于春晚的话题,但是对于记者提到的与冯巩合作,她并没有否认:“等节目单出来的时候,大家会看到王宝强的名字,他肯定会带给大家惊喜。”如此自信的语气,看来王宝强和冯巩搭档的事情八九不离十,只差最后的公开了。

  与牛群“分手”后,冯巩一直在不停地更换搭档,从郭冬临到周涛再到朱军,虽然也够精彩,但是始终无法抗衡赵本山的人气。在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的名单上,冯巩的节目是和阎学晶演的小品《公交协奏曲》,如果有王宝强的加盟,无疑是一个很大的看点。

  而对于王宝强来说,要想在春晚上受到瞩目,就需要有一个“老主顾”的配合和提携,而春晚老将冯巩是一个很好的人选。据悉,王宝强在这个新小品中,饰演的是一名农民工,二人已经排练了很长一段时间,冯巩对于王宝强的表现也十分满意。究竟“冯王组合”会带来怎样的“笑”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王皓)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冯小刚 | 冯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