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新“星女郎”张雨绮欲单飞 周星驰发怒冷藏她

  周星驰新片《长江7号》即将公映,不料此时却后院起火。日前有消息说,新版“星女郎”张雨绮因不满沦为他人的陪衬,找理由不出席新片宣传,此举惹怒了老板周星驰,在即将与威尔·史密斯合作的新片中将其飞掉。而张雨绮也不甘示弱,有意向师姐黄圣依学习,与星爷解除合约。


  星爷飞掉“星女郎”

  消息说,早在《长江7号》拍摄时,因大部分戏份都在徐娇身上,导致另一位女主角张雨绮早就对星辉公司心生不满。加上近两个月来的《长江7号》宣传,星爷特别欣赏小童星徐娇,张雨绮更觉受到冷落。于是当公司通知她14日出席《长江7号》香港记者会时,张雨绮以身体不舒服为由拒绝到场。

  看到自己一手扶持的新人如此不听话、不懂事,老于江湖的星爷相当不高兴。一怒之下,周星驰取消了张雨绮参演新片《龙威小子》的计划。在这部即将与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合作重拍的新片中,星爷最初借自己担任导演或监制的权力,安排旗下的徐娇和张雨绮参演,让二人有机会走向国际影坛。

  张雨绮有意效仿黄圣依

  日前还另有报道称,一位曾与周星驰公司有过多部影视剧合作的影视公司老总私下向记者报料称:“就像当年的黄圣依一样,周星驰公司根本掌控不了她(张雨绮)。前段时间,周的公司安排她主演一部电视剧,但她就是迟迟不来。这个消息公司没有走漏,就怕像当年黄圣依的事情一样闹大。”

  当年黄圣依拍完《功夫》后,先是指责星辉公司不为其安排工作,然后自己私自接洽工作,进而和星辉公司对簿公堂,最终与周星驰决裂。解约后的黄圣依在电视剧行业与杨子一起大展拳脚。

  而与黄圣依相似,张雨绮也是个有主见、性格强的角色。刚刚出道拍摄《长江7号》时,星爷要求她扮演一个单眼皮女子,怎料开拍仅数天,张雨绮便擅自去割了双眼皮,导致周星驰大发雷霆。该老总指出,看到星辉公司近年来所拍电影不多,而李卉、黄圣依等星女郎在公司也接不到工作,张雨绮有意学习前任星女郎黄圣依,通过一系列动作来解除自己同周星驰的星辉公司长达10年的“卖身契”。

  星辉:不是每个演员都会红

  记者日前就张雨绮和星爷的纠纷向星辉公司咨询时,公司发言人魏达深说:“她(张雨绮)没出席记者会,真是因为不舒服,并非故意,《龙威小子》剧本都未出,等出剧本再看,只不过要同威尔·史密斯商量,不过公司另一部大片《西游记》都有预计找她做。”

  至于消息中指出包括李卉、黄圣依等星女郎的问题,魏先生说:“每个演员都有不同的机遇,不可能所有的演员都很红吧?不是每家影视公司的每个签约演员都有很多戏要拍吧?怎么能说这是星辉的问题?”魏达深强调,“张雨绮不是拍徐克导演的电影了吗?她有很多工作,徐娇也有很多工作,怎么能说星辉有问题呢?”(记者聂晶)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 周星驰 | 史密斯 | 威尔 | 徐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