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周渝民大S恋情结束 > 追踪报道

被指移情陈妍希 仔仔怒称报道恶意中伤(图)

  “大仔恋”分手原因众说纷纭,有别于大S徐熙媛前天(1月18日)凌晨返台,在机场大方接受媒体访问谈分手,前天从上海返台的仔仔周渝民却躲躲藏藏,还上演调虎离山计,让大批守候的媒体扑了个空。

仔仔的绯闻女友陈妍希,被指神似大S
仔仔的绯闻女友陈妍希,被指神似大S

  前天台湾《自由时报》报道仔仔拍华视偶像剧《这里发现爱》时移情陈妍希,让刚回台的仔仔看了很生气,认为是恶意中伤。

  仔仔经纪公司紧急发出声明,指出报道中的“根据消息指出,仔仔在最近几个月,非常积极的追求陈妍希,两人经常在片场打情骂俏,甚至还有人目击,仔仔数度到陈妍希家门口等她”的内容,是未经查证的不实报道,要求《自由时报》在1月19日以同版面刊登道歉更正启事,否则将提出诉讼。

  《自由时报》发言人、编政组组长苏宇晖前天表示:“这则新闻本报有经过查证,并且平衡报道。

  陈妍希前天听到自己被写成是仔仔的新交往对象,则大笑好几声。人在北京的柴智屏极力否认,她说陈妍希是新人,和仔仔对手戏又多,仔仔在拍戏现场会讲笑话,纾解陈妍希的紧张心情,两人互动难免较多。

  徐妈妈也力挺仔仔说:“大S和仔仔分手绝对没有第三者介入,我以人格保证,仔仔的人格很健康、干净,绝对不会劈腿,他是一个很善良、单纯的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妍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