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S与佩岑喝到脸贴脸 粉碎为仔仔失和传言(图)

吴佩慈、大S、侯佩岑

  大S和侯佩岑日前与好友吴佩慈等人欢聚,大S和侯佩岑喝得满脸通红,脸贴脸,粉碎外传两人为仔仔失和的传闻。

  1月19日,吴佩慈把当晚欢聚照片上载到在新浪博客,并以《我们都是好女孩》为题,描述大仔恋破局后,她和大S等好友们出来玩耍的经过,“这两天有好朋友的分手消息传了开来,身为朋友的我,可以做的少之又少,说什么错什么,但只希望她开心就好,不管她有什么样的决定、什么样的人生际遇,我们都会在她身边继续爱着她。


  结束与久光小开恋情,与马来西亚金融业华侨P先生交往中的吴佩慈还写道:“特别的是现在的我正在很开心的阶段,可是她无论自己开不开心都还是为我而感到开心,其实就我来看,很多媒体的传闻和消息都不是贴近事实的,这世界要伤人很容易。”吴佩慈说此事扯到侯佩岑介入最离谱。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佩慈 | 侯佩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