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歌迷微词多多 苏醒更换经纪人(图)

  新快报讯(记者 易哲) 近日,天娱旗下艺人苏醒的经纪人调换一事引来众多关注,一些热情的歌迷对于苏醒原经纪人颇有微词,反映原经纪人曾阻止苏醒与歌迷的互动。记者为此联系天娱公司相关负责人了解了事情真相。

  对于网络上纷传的因“醒目”抗议天娱才调换经纪人的言论,天娱相关负责人予以了否认。据介绍,天娱根据对去年的工作评估和今年新制订的工作规划,对于艺人经纪部门进行了较大调整,经纪部由原来的六个增加到八个,由此涉及到经纪人变动的艺人多达十位。
对于旗下艺人苏醒来说,与其说换了经纪人,不如说是换到了新的经纪部门,由原来的经纪五部换到了经纪七部。2008年是全球瞩目的北京奥运年,为了适应新的环境,天娱传媒及时进行了相应的变动和调整,一方面为了公司内部管理更加规范合理,另一方面为了公司和旗下艺人都可以获得更好的发展。

  据记者了解,目前已有一位经验丰富的经纪人全面接手苏醒的经纪事务,苏醒也正处于紧张繁忙的最新EP《秋天》的宣传当中,接下来他将出席西安的歌友会、全国各地的签售、央视的电影春晚、湖南卫视的春节晚会,日程排得满满当当。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