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容祖儿Twins得宠省钱 阿娇庆生爆发蛋糕战(图)

Twins听到Joey能够赴美进修,羡慕起来

  容祖儿(Joey)和Twins于去年取得卓越成绩,前晚(1月18日)她们原本要做大豪客,宴请同事大吃一顿,但最后被老板杨受成“抢单”成功。另外,明天是钟欣桐(阿娇)生日,众人替寿星女预祝,并爆发蛋糕大战,英皇高层吴雨亦不能幸免。

  庆功晚宴于香港君悦酒店举行筵开5席,英皇老板杨受成与太太、高层吴雨及经理人霍汶希(Mani)、Joey和Twins等盛装出席。
师弟妹钟舒漫、泳儿、洪卓立、关智斌、吴浩康和蒋雅文等亦是座上客。据知明天生日的阿娇,获赠7公斤的巨型蛋糕,令她大为感动。当拍完大合照、阿娇吹过蜡烛及许愿后,“蛋糕大战”一触即发。Twins合力捧起蛋糕追击吴雨,令吴雨左闪右避,最后只被揩中右肩。可是杨先生的秘书的名贵外套不幸“中招”,淘气的阿Sa仍穷追不舍,宴请吴雨的五官吃蛋糕。阿娇说:“多谢大家今晚跟我庆祝生日,好感动,多谢大哥(指吴雨)"捐躯"被我蹂躏,相信大家不会生气。”

  另外,Joey和Twins满场飞向宾客敬酒,而杨先生更点了一块价值1万6千元的牛扒与宾客分享。最后由杨先生以20万买单,令Joey和Twins省了一笔,可见杨先生疼爱三位爱将。此外,据杨先生透露,正计划邀请Joey担任英皇钟表珠宝代言人,酬金为2千万元。问到Twins和Joey会否旅行庆功?阿娇说:“没有时间去。”阿Sa则谓:“叫老板分多点花红,大家开心。”

  据Mani透露,Twins和Joey未来半年亦难见到对方。Joey将飞赴美国进修,Twins则忙于拍电影,Twins慨叹:“假期无望。”Twins得悉Joey能赴美国进修,流露出羡慕神色,阿Sa说:“我们没得去?”Joey即哄两人:“我想学会拍戏,拍戏是讲天分的,好羡慕她们同靓仔拍戏。”阿娇谓:“是不是想同靓仔拍接吻戏?”阿Sa则鬼马地说:“可能让林雪或者李健仁跟你拍。”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 杨先生 | 吴雨 | 杨受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