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汪明荃胡杏儿合作无间 倾囊相授不倒秘籍(组图)

阿姐在电视圈屹立不倒,将其绝技向胡杏儿倾囊相授

阿姐连扮靓心得也传授给胡杏儿

  “阿姐”汪明荃在电视圈屹立不倒四十年,自有其过人之处,新任花旦胡杏儿有幸跟阿姐拍了《野蛮奶奶》系列,培养出深厚感情,在演艺偷师之余,也获阿姐传授做“不倒花旦”的心得。

  杏:你这多年好多经典角色造型,感觉什么都肯试,好前卫、好新潮。

  姐:穿衣服我一向重舒服,但做这行有时要扮靓,就要信专家,我认识好多朋友做发型、做衣服都好厉害,真是很帮得到我,始终我不是专科。

  杏:你有好几次都令人好深印象,比如早前你生日会那件LV旗袍,好新潮呀!

  姐:用大围巾做长衫是我自己想的。
有人担心我被人说侵权,但售货员说我将它发扬光大,还有客人问哪里找到LV旗袍。

  杏:你这是一个很好的精神。

  造型遭批评

  姐:这个是积累,我穿过那么多衣服,有心得啦,什么都要变一变。我习惯做好一批旗袍,当想不么该穿什么,穿旗袍一定没错。你有没有准备旗袍呀?

  杏:我以前喜欢色彩鲜艳的,但近年觉得已经大了要有Style,谁知被人批评,好不开心,不过从批评中可以令自己进步。

  姐:现在好重视Image,其实以前也是这样,记得当年第一次出席“十大最受欢迎艺人颁奖礼”,装备好所有行头才去,就像现在的颁奖礼那样,但讲了是四十年前哦,总之就要不惜工本。

  杏:我拍《野蛮奶奶》之后更加喜欢打扮漂亮。

  姐:做艺人是需要投资。

  杏:真的不可以省。

  《野》剧私伙上十万

  姐:以前我没有赞助,一件衣服出过活动还可以到第二个地方再穿,但现在报纸上网,外地好快就看到,就说你穿旧衣服,除非是巡回演唱啦。其实衣服最紧要是穿出自己风格,不是说什么时兴就要什么。

  杏:阿姐你还经常创新。

  姐:创新是难点,你成名就有更多批评、针对,鸡蛋挑骨头,一失手就惨。

  杏:你最满意自己哪个造型?

  姐:个个都满意,《家变》、《天虹》个个都好漂亮,现在《野蛮奶奶》都有出动我的私人衣服,这次要玩有型、高级,用六位数字,不止十万。

  不可以随便

  杏儿虽然不乏时装赞助,但她仍会下足本装扮。

  杏:我就好幸运,有赞助。你身上学到要不惜工本,对自己投资是从头到脚都要本。

  姐:所以我今天觉得你靓好多?,呵呵呵……

  杏:不惜工本好重要,以前我不舍得,想着人家是看我的戏,但记得你成天说,当然要漂亮啦,最紧要漂亮!演技、外形两样都重要!

  姐:平日上街都要少少打扮,我这个年纪大家就接受不多花钱。

  杏:总之要对自己负责,不可以好像以前那样随便,不尊重自己。

  姐:始终是艺人,以前个个好“街坊”,给人亲切感,现在不同,尤其是现在艺员越来越年轻,青春已经无敌,还要加上不惜工本呢。

  不断求新求变

  除了实力,人际关系,还要不断求新、求变,才不会被淘汰。

  杏:有什么秘诀可以令花旦地位好像你那样屹立不倒?

  姐:最紧要是自己有实力,第二是人际关系,即是同事之间合作,大家要互相了解、迁就。

  杏:不断求新、求变给观众都好重要。

  姐:你为观众努力,他们会欣赏、感觉得到。

  杏:现在竞争真的好厉害,除了会演戏,样子又要漂亮,又要会跳舞、唱歌。

  姐:是呀,全能才经得起考验?。

  杏:绯闻用不用减少?

  拍拖好正常

  姐:不要刻意,只要是正常交往就行,廿几岁人拍拖好正常,没拖拍才不正常,双方认真就行,其实你都没时间培养感情,这十年是搏杀期。

  杏:我有什么需要改进?

  姐:你已经好好,好勤力,又能捱,有阵你拍《肥田喜事》,好短时间内增肥减肥,我怕你会死呀,我给忠告你,就是小心身体,这个是经验之谈。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杏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