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苜蓿地》PK《27条裙子》 喜剧恐怖的性别大战

  好莱坞两部冬季档开门大戏———喜剧片《27条裙子》和恐怖片《苜蓿地》昨日同时上映,好莱坞影评家分析,这两部影片的票房战就像是一场性别大战。

  派拉蒙出品的这部《苜蓿地》由《迷失》制片人艾布拉姆斯操刀,讲述了一个庞然的怪物将纽约城置入一片混乱的故事.派拉蒙的发言人说:“《苜蓿地》有逼真的特效和令人窒息的场面,这历来是男性观众最喜爱的题材。
”这部以逼真特效为最大卖点的影片只报出了2500万美元的预算费,因为片中演员全是无名小卒,为剧组省下了不少费用。

  而同日上映的福克斯出品的浪漫喜剧片《27条裙子》由好莱坞当红明星凯瑟琳·海格尔主演,讲述了一个不被爱情眷顾的浪漫女人,在穿过27次伴娘礼服之后,终于成功出嫁的故事。

  据悉,两部影片都将在北美3000家以上的影院同时放映。票房分析者认为,《苜蓿地》取得票房胜利的可能性比较大,因为从片型的分析调查中显示,很少有女性会想去看《苜蓿地》,但是它对大多数的成年男性有着巨大的吸引力。预计四天的票房将会达到3000万美元。但是《27条裙子》的受众仅仅是那些年纪偏轻的女性,票房达到2000万美元就很不错了。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