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娱乐没有圈》名人争相推荐

    “明年,娱乐是没有圈的”——一本被视为是 “2008年华语圈第一畅销热书”的《娱乐没有圈》将于明年元旦后亮相。这两年,名人推荐书籍似乎并不鲜见,但该书的名人推荐群却着实罕见,因为它是国内目前最为豪华的阵容:余秋雨、杨澜、刘晓庆、刘心武、海岩、宋祖英、张国立、刘诗昆、李咏、许晴等,个个令人瞩目。



    在这些名人大腕的笔下嘴间,作者“鞠健夫”三个字频频出现。鞠健夫现为某报文艺部主编,上海电影学院的客座教授。《娱乐没有圈》是他近20年来文娱记者生涯的浓缩剪影,以一种全新的视角和鲜为人知的 “隐秘”事实再现了名人大腕们的 “独白”、“日子”和底线。鞠健夫说:“这其实是一本很严肃的娱乐书。20年来,我见证了中国娱乐圈及明星名人的风风雨雨、起起落落、生生死死。娱乐圈就像呼啦圈那样上上下下,这是一个身不由己的江湖。”

来源:重庆法制网

(责任编辑:芳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鞠健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