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三国演义》 > 新闻动态

《三国演义》确定重拍 胡可孙俪有望演二乔(图)

胡可

  《三国演义》是四大名著中最早确定重拍计划的,但是导演人选却一直反反复复未定。近日记者获悉,《三国演义》的导演人选终于定下来了——高希希将首次执导古装剧,制作方将在月底正式对外公布。高希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他的爱将孙俪、邓超以及胡可有望加盟,部分角色会海选。

  两年前,知名导演陈家林曾接下《三国演义》,但他在去年上半年突然以身体原因提出辞职,并举荐曾执导过《秦始皇》等剧的阎建钢接任总导演。可在去年国庆节《三国演义》开机前,阎建钢也突然退出,拍摄计划再次搁浅。
记者获悉,制作方在咨询许多电视台的意见后,觉得最近炙手可热的导演高希希最适合执导这部片子。记者向高希希求证,他表示看过朱苏进的剧本以后,实在太喜欢,难以拒绝执导该剧的机会,所以答应接下这个“烫手山芋”。高希希透露,其实四大名著翻拍项目中最早与他接触的是《红楼梦》的制作方,但是刚开始接触《红楼梦》的时候,他的脑子比较乱,思维不够清晰,所以就推了,“男人嘛,喜欢阳刚的东西会比较多一些。说实话,《红楼梦》我始终拿捏得不是特别好,可能我骨子里缺少这些东西吧。”他表示,拍《三国演义》总归会有压力,但压力也就是动力,相信会拍出自己的风格。

  高希希透露,目前《三国演义》遇到的最大问题就是资金,这几天他正和制作方谈预算的问题,“我认为《三国演义》最起码要120万元到130万元一集,如果这个预算能够确保,那其他就都不是问题。”演员方面,高希希透露部分角色会海选,毕竟《三国演义》的角色很多,许多角色需要找到适合人选,而主要角色会找自己比较熟悉的演员。问及曾与他合作过《幸福像花儿一样》的邓超、孙俪是否会加盟,高希希表示还要和演员谈档期,看他们是否有兴趣。不过他特别提到自己非常欣赏胡可,他觉得与胡可合作《纸醉金迷》以后,觉得胡可很适合在《三国演义》演大乔,孙俪演小乔。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可 | 邓超 | 孙俪 | 阎建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