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海珍依旧性感 与吴庆哲携手亮相“奥斯卡”


  2007年1月18日,由旅游卫视主办的“水煮奥斯卡——2007年度车坛评选”活动在北京朝阳公园理化广场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

  王海珍当日身着一袭黑色低胸装亮相,出色的装扮更加凸显出王海珍作为“超级名模”的不凡气质;吴庆哲则选择了今年流行的混搭STYLE,上身一件西装效果的黑色毛衣,配上白衬衫和黑领带,与身旁的王海珍显得十分搭调,同时配合一条旧仔裤与爱斯基摩靴,混搭出来的感觉异常协调,极具个性。


  王海珍与吴庆哲都是超级车迷,但两个人对车的品味取向却截然不同:王海珍喜欢开大车,她的座驾就是一辆豪华版的路虎,因为只有这样的车才能把她瘦小的身体下,那蓬勃的驾驶激情尽情的释放出来;而吴庆哲却偏爱经典款型的“老爷轿车”,大概是因为他的性格就像经典老爷车一样,稳定、稳重,时刻都能让人感到安全和放心,而这也同样是一个“好男人”所应具备的优点。

  王海珍吴庆哲把到场媒体的注意力几乎全部吸引了过来,他星吴庆哲携手亮相本次颁奖礼,帅哥靓女的组合为这个汽车迷的盛会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们的风头甚至盖过当天的主角---汽车,而这也成为了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珍 | 吴庆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